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冯珊珊领衔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

  赛事组委会消息,2012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将于12月14日至16日在厦门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届时中国大陆首位大满贯赛冠军得主冯珊珊将领衔来自国内外的108名好手出战,并力争打破本土选手无缘该项赛事冠军的尴尬。

  作为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年度收官之战,2012年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总奖金从25万美元上涨至40万美元。随着赛事奖金的大幅提升,今年的参赛阵容也更加国际化。女子韩巡赛奖金榜领先者金何娜、两届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金慧允将领衔韩巡赛排名前40位的球手参赛。此外,澳巡赛也将首次派出6名球手,其中包括名将斯泰西·基廷。

  据介绍,本次赛事将采用3轮54洞比杆赛的赛制,前60名(含并列)选手晋级决赛轮。

  创办于2006年的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公开赛有着“世界女子高尔夫球大满贯赛冠军摇篮”的美誉。世界排名第一的曾雅妮、2011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柳萧然、2012年英国公开赛冠军申智爱、2012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崔罗莲以及冯珊珊等在成名前都在该项赛事中历练过。不过,前六届比赛夺冠的均是韩国选手。今年的冯珊珊让人们看到了本土球员捧杯的希望。

  2012年是中国女子高尔夫球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冯珊珊在美国LPGA锦标赛上夺冠,成为首个问鼎大满贯赛的中国大陆球手。与此同时,中巡赛场上也涌现出冯思敏、林希妤、刘钰等一批有潜力的年轻球员。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