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Nav推出中文网站

提供专利货币化全方位服务的世界领先公司IPNav今天宣布推出简体中文网站http://cn.ipnav.com/

    过去几年,中国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知识产权大国。尽管中国过去曾因知识产权保护不力而“闻名”,但如今,中国每年颁发的发明专利数已超过世界上除美国以外的任何一个国家——在2011年达到217,000项。而中国公司也已经意识到,创新不仅仅局限于国内: 中国公司的名字正频频荣登在美国获得专利的前50强公司榜单。

    IPNav业务发展总裁Steven Davey表示:“我在2004年开始在中国发展知识产权业务,从那时起,人们对专利权相关的义务和好处的认识呈指数式增长。在IPNav,我们致力于运用我们世界领先的货币化服务,协助中国的知识产权所有人最大化地实现他们快速增长的知识产权资产的价值。”

    IPNav深谙全球网络对全球知识产权市场的重要性,已在美国、欧洲、中东和亚洲设立办事处。该公司的中国办事处位于上海。

    关于IPNav:

    IPNav成立于2003年,是提供专利货币化全方位服务的世界领先公司,帮助有远见的企业、大学、组织和个人从创新中获利。IPNav综合的端对端解决方案可使闲置的知识产权资产转化为收益流。IPNav运用其专有的专利货币化平台,根据客户设定的时间表和目标,帮助客户释放其知识产权组合所蕴含的价值。

    更多信息,敬请访问IPNav网站www.ipnav.com。

    可从http://www.globenewswire.com/newsroom/prs/?pkgid=12141获取IP Navigation Group的公司标志

    联系方式: Barry Leff

    IPNav

    barry@ipnav.com

    +1 214 438 0800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