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天下互联员工获得移动互联网特殊贡献奖荣誉

近日获悉,由于西安天下互联在移动互联网项目推进过程中,表现突出,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3G发展与应用工程,特别对西安天下互联的五位工作人员-戴楠、程康、刘静、杨晓荣、 郑芳芳进行了表彰,同时颁发了荣誉证书,对他们在2012年度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荣誉。




    西安天下互联是立足于陕西市场,辐射整个西部地区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公司始终把为西安企业提供全方位网络应用解决方案作为公司发展的宗旨。公司依托集团公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及多年市场运营经验,结合国内外领先的网络营销理念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实现网络营销的最优化。 北京天下互联集团设在北京,并在上海、深圳、广州、天津、苏州、杭州、重庆、郑州、武汉、西安等地设有注册机构。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0年底的非常易公司(VeryE)。2004年3月,VeryE公司得到日本三井住友保险公司的风险投资,重组为“天下互联”。2006年7月下旬,公司完成了由三井住友保险公司、JAIC(日本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和MIH(米拉德控股集团公司)联合提供的次轮融资,进一步加速了公司的发展。 天下互联成立以来,一直保持高速发展的势头天下互联企业宗旨:以人为本,至诚至信;精于服务,勤于创造!天下互联企业精神:务实、专注、高效、创新天下互联公司使命:传播企业信息化理念、打造信息化平台,打开品牌营销通路、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天下互联用人原则:有德有才破格重用,有德无才培养使用,无德无才坚决不用,有才无德限制录用。

    陕西服务机构拥有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专业高效的运营团队和不断探索创新的技术团队。透过对信息技术领域的不断研究和最新技术的敏锐洞察,将创新的应用带给企业客户,帮助企业抢占信息化先机,提升市场竞争力。他们坚信“用最专业的团队和最优秀的服务带动企业发展的脚步”。

    在移动互联网的浪潮中,西安天下互联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他们对于中小企业在信息化上的支持和帮助,得到了中小企业的认可。 随着国际环境有所好转,中国经济的发展又面临新一轮的发展机遇,作为中国最活跃的经济力量中国的民营企业如何在这一轮的经济大潮中领先同行实现快速增长?在日益剧烈的同行竞争之中有效的拓宽自己的销售渠道,如何有效的维护客户关系增加新客户转化为老客户的转化率,如何有效的第一时间获取最新的市场需求资讯,突破红海进入蓝海?西安天下互联将辅导企业如果利用信息化的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