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V SUD 参展2013中国广州国际电玩暨游艺设备展

 

 

广州2013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343日至5日,为期3天的2013中国广州国际电玩暨游艺设备展(以下简称CIAE)在广州琶洲展览中心成功举办。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 )作为欧洲大型游乐设施安全标准EN 13814关于结构和机械的编写单位,首次参加CIAE,并为广大游乐设施与主题公园游乐场的制造商、采购商及运营商展示了TUV SUD 在游乐设施检验服务上的专业性,解答了游乐设备维护以及主题公园游乐场设计审核方面的疑问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国务院在2010年7月发布的《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意见重点工作分工方案》中提到:把旅游房车、邮轮游艇、景区索道、游乐设施和数字导览设施等旅游装备制造业纳入国家鼓励类产业目录。而国家旅游局于2012年6月29日发布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投资旅游业的实施意见》,明确了我国将向民间资本全方位开放旅游业,游乐设施作为重要的旅游装备制造之一,被列入鼓励民间资本投资项目。市场方面,华侨城集团、长隆集团、港中旅集团、香港海洋公园、香港迪斯尼乐园的特色发展也体现了游乐设施和主题公园市场的巨大潜力。

 

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市场对于该行业的良好预期,促使中国游乐设施与主题公园快速发展。然而,主题公园与游乐场的快速发展离不开最先进的设计、可靠的营运、安全高质量的游乐设施与全面性的维护。为了应对游乐设施技术的复杂性增加,更好地保障活动者者的生命财产安全,各国纷纷更新游乐设施安全标准。例如,欧盟最新的游乐设施标准以将 EN13814《游乐场所机械和建筑安全》为主,这个标准主要由 TUV SUD 游乐设施检验部门参照德国游乐设施相关标准起草制定。

来自德国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 TUV SUD,帮助企业提供初始构想阶段的建议、危险评估和风险分析;设计和规划过程中的测试、咨询和检验、人体工程学评估等服务。TUV SUD 的专家团队每年在全世界各个游乐设备安装现场进行超过1000次的独立检验,检验主要针对结构测试、机械工程、控制系统测试、电气安装测试、液压/气动系统测试以及试运行等方面。此外,TUV SUD 还提供游乐设施定期检验服务,确保游乐设施的安全性,增强客户信心。

高资质的工程师、跨学科的合作、前沿的技术背景和对EN 13814规定的深入了解,使TUV SUD 能够确保游乐设施安全而长久地运行。正因如此,TUV SUD 被 DAR(德国认可委员会)授权作为基于 ISO/IEC 及 EN 标准的游乐设施的认证机构,为游乐设施和游乐场提供欧洲和国际认可的认证。几十年来,TUV SUD 一直与国际领先的游乐设施制造商以及主题公园运营商有着稳定的合作关系。TUV SUD 的专家团队曾为香港海洋公园进行公园中许多游乐设施和公园缆车的年度调查的验收测试。香港海洋公园的管理层以及香港机电工程署对TUV SUD 高水平的安全审核表示赞赏。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市场部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约150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8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7,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超过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 TUV 南德意志集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