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泰医疗将参加今春举行的CMEF

 上海2013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将参加今年4月17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的第6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顺泰医疗的展位号为H2-K01。

顺泰医疗将在现场展出Tango M2  运动血压仪 、Oscar-2 24小时动态血压仪、247 多功能参数诊断台,以及Advantage 系列血压模块。

Tango M2是Tango运动血压监护仪产品线的最新产品。该产品采用DKA技术与运动容错技术,专门为用户的压力系统测试环境而设计,可在可接受的临床级误差范围内提供可靠的全自动血压测量。此款产品还能选配SpO2, 以形成一个完整的心脏诊断测量中心。

Oscar-2 24小时动态血压仪提供24小时准确的血压读数,能对白大衣高血压、顽固性高血压、隐匿性高血压、儿童高血压、夜间高血压、阵发性高血压及焦虑性障碍、低血压症状、孕期高血压等进行持续而准确的监测;还适用于24小时监测抗高血压药物的治疗功效以及日常饮食变化以降低高血压的效果。

247 多功能参数诊断台的三种模块可以自由组合并能快速而准确地得出体温、血压、心率、SpO2相关生命体征参数。Advantage 系列血压模块共分4个型号,为病人血压测量提供优秀解决方案。

届时,顺泰医疗器材(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利军及公司技术与销售骨干将参加本次展会,并与来自国内外的医疗器材代理商和经销商进行交流。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始创于1979年,每年春秋两届,已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医疗器械及相关产品与服务展览会。

展会期间,顺泰医疗还将于4月19日13:00至17:00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办Tango M2 产品发布会,欢迎国内外医疗器材代理商和经销商以及媒体朋友莅临。

关于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和豪迈(HALMA)

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为客户提供包括OEM无创血压模块、运动血压监护及满足特殊病人需要的专业腕带等产品从生产至用户终端的血压测量技术解决方案。顺泰医疗(SunTech Medical)是英国豪迈(HALMA p.l.c.–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环境科技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4500 多名员工,40多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沈阳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如想了解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

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您也可以通过下面的链接访问公司英语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suntech/

消息来源: 顺泰医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