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女性 > 赴美生子的秘密

赴美生子的秘密

  “一亿,两亿,三亿,四亿”,《北京遇上西雅图》用数字证明了两个问题,首先是轻喜剧爱情电影的治愈功效,抚慰都市屌丝的各种期待,舒缓他们的寂寞心情;二是,它将“赴美生子”推向另外一个公众认知和接受的高度,不管你承不承认,赴美生子已经从天上掉了下来,从精英大众悄然的流向社会的各个阶层。

  天堂的路在哪儿?

  笔者随即采访了早期赴美生子的张霞。她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2007年和丈夫商量再要一个孩子,但由于老公的种种限制,迟迟没能得其所愿。后来从朋友那里得知能够去美国生孩子。“在美国生下孩子,既不用担心孩子的国籍问题,也不用担心孩子未来成长的问题。根据美国宪法第14修正案中所说,凡是降生在美国土地上的生命,即可自动成为美国公民。”她的朋友这样说到。但这些对于张霞的家庭来说并不重要。她和老公的目的是想再要一个孩子,让孩子多一个陪伴,不至于在成长的路上孤单。但一个生命的成长远远不止所谓孤单,伴随孩子的成长,张霞和她的丈夫不得不去想这些问题,孩子的教育,医疗保障,以后的工作,或者还有更长远的打算。后来赴美生子的公司告诉张霞,只要去美国生子孩子,然后把他当做一个美国孩子来培养,等孩子长大了,可以让两个孩子一起去美国,一个留学,一个归国。再说不论身在何方,孩子这一生都会有个照应。几经周折,张霞选择一家叫“中凯国际”的月子中心。在月中心中帮助下,张霞服务完成了他们的心愿。如今,美国宝宝在中国健康成长。

  笔者通过电话和探访来走入“赴美生子”的世界。

  四月九号,笔者拨通了“中凯国际”的电话。公司前台将电话转给了一个姓张的总经理。张经理向我介绍了整个赴美生子行业、赴美生子的趋势以及七年来“中凯国际”的发展。他也并不避讳“赴美生子”行业中的问题。“在这个行业中,大多数的公司都是中介,因为直营很难。大家都是在欺骗消费者。其实我知道孕妈妈们想要一个孩子,想给孩子一个好的未来,这些都没有问题。但不该隐藏真相,不该推卸责任。我们这一行,拼的完全是在美国那边的服务。一般小公司很难把服务做好,只是打着‘直营’的幌子,但实际上是‘挂羊头卖狗肉。’近年来洛杉矶的市民闹的很凶,主要是因为一些不法的月子中心代理商为了快速赚钱,将‘赴美生子’行业搞坏了。

  其实这个行业已经发展了将近十年,从沿海城市到内陆城市;从社会精英到普通大众;从个别代理走向集团直营。都说钻的是法律的空子,其实是市场需求造就的,而法律只是提供了这样一个机会罢了。有市场就有需求,人类渴望更好的生活,为自己的未来创造更多选择是没有任何错误的。

  赴美生子之所以发展的如此迅猛,最主要的是获得美国国籍后的种种好处,加上很多家庭想多要一个孩子。可以说这两项是“赴美生子”最主要的原因。

  从2007年到2012年,五年的发展,赴美生子人数增长了二十多倍。今天《北京遇上西雅图》中就有一个重要的元素“赴美生子”。从这个元素中我们可以知道“赴美生子”这个行业存在的人群和流向。毫无疑问,四亿票房的《北京遇上西雅图》对“赴美生子”行业发展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今年很可能是“赴美生子”的转折点,但是转折的方向、方式很难讲。但毫无疑问的是,今年的赴美生子人数一定会有新的突破。我们“中凯国际”,已经做好了拓展市场的准备,总公司在美国加大了对服务硬件和软件的投入;在国内,中凯人正在积极地开拓市场,为更多的孕妈妈提供真正的直营服务。在这样的趋势下,我们开启了“赴美生子”的团购,在充分保证服务质量的前提下,为大陆客户节约赴美生子资金。原来高档的赴美生子套餐服务内容并没有变。还是一对一服务,还是营养膳食,还是定点私立医院和其它辅助服务。但价格上比原来便宜了6千元。这个星期我们中凯国际在华贸就有个赴美生子说明会,这次赴美生子说明会我们主要讲的是美国洛杉矶县的一个关于‘赴美生子’的法案和意向客户签约见面会。洛杉矶县的法案意在规范‘赴美生子’行业,以社区医院的形式来保障孕妈妈的利益。我们中凯国际直营月子中心已经申请下了社区医院的执照。你到时候可以去看看。”

  笔者又随即了采访了另外几家比较大的赴美生子直营机构,他们都宣称自己是直营。笔者认为直营还是中介其实并不重要,主要是两边的对接服务你是否能做好,保证服务质量,没有隐性消费和欺骗消费者的行为,才能最终赢得消费者的认同,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才能共同发展好“赴美生子”这个行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