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erton推出风险管理服务新网站

新网站凸显了 Pinkerton 不断增强的全球安全和风险管理能力

新泽西州帕西帕尼2013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Pinkerton 已经推出一个易于浏览的综合性网站 pinkerton.com,旨在为各种规模大小的机构提供十分宝贵的安全和风险管理资源。该公司在六大洲设有办事处,是企业风险管理方面的全球领导者,也是世界上许多大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Pinkerton 对网站进行了全面的改版和升级,以此体现他们能力的增强;如今他们可以向世界各地更多的客户提供全面的风险管理服务和解决方案。网站还重点展示了 Pinkerton 不仅能帮助各公司处理长期或即时的安全、治安和风险相关的问题,还能利用他们的战略风险管理专长帮助客户为未来的风险情况作安排。

Pinkerton 总裁 Jack Zahran 表示:“我们的新网站更方便现有和潜在客户了解我们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的一系列不同的服务。我们希望尽可能轻松地拉近企业安全和风险管理专业人士与我们的距离,让他们能够利用我们的广泛经验和全球资源网络来解决他们的本地、地区性和全球性的风险挑战。”

新网站的一个主要功能是通过它能够订阅完整的商业智能报告和警告通知。Pinkerton 的商业智能报告分为每日、每周和按需发布,主要提供与用户事业最密切相关的具体的全球活动和主要世界事件。另外还通过电子邮件或短信向用户发送警告通知,让他们知道当下或即将发生的可能会影响他们事业的事件和情况。

网站访客还能发现 Pinkerton 拓展后的四大服务项目:灾害和事件风险、运营和自然风险、市场和经济风险以及技术和信息风险。归类的简化让具体服务和解决方案的信息找起来更快,也更简单。

正如 Zahran 所说,“我们知道一名风险专业人士的时间有多么的宝贵。我们设计这个网站的一个主要目的就是让这些忙碌的专业人员能够尽可能有效地找到他们需要的答案和联系。我们认为这个网站完成了这项使命。”

Pinkerton 简介:Pinkerton 的历史要追溯到1850年由 Allan Pinkerton 成立的 Pinkerton National Detective Agency。如今,Pinkerton 为各机构提供一系列企业风险管理服务,从安全咨询和调查到要员保护、员工筛选和安全智能均有涉足。Pinkerton 的员工和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一直享有为全球客户及其资产提供保护的至上荣誉。

消息来源 Pinkerto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