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交替宝宝易发烧 家中常备蹦蹦跳

  2013年5月7日电/明通新闻专线/--5月春暖花开,气候宜人,但也是流感高发的季节。在这样一个春夏交替的时节,万物复苏,天气回暖,沉寂了许久的病毒、细菌又开始活跃起来,不断地大量繁殖传播,而且这个时节冷暖无常,气温变化大,人们的身体健康也就容易受影响,特别是对于一些体弱的宝宝来说,稍不留神,就很容易感冒或感染其它呼吸道疾病而引起发烧。这个时候,年轻父母们不必过度惊慌,宝宝发烧是身体对抗外来病原体侵袭所出现的正常反应,有利于宝宝免疫系统的正常发育,但是也不能放松警惕,因为宝宝器官发育尚未成熟,稍有不慎就可能影响宝宝的健康成长。那么,面对宝宝发烧,年轻父母们要采取什么样的护理措施呢?

蹦蹦跳 蹦蹦跳退热贴 退热贴 细菌 病毒 感冒 呼吸道疾病 发烧 免疫系统 退烧药 抗生素 山寨品牌 一线品牌

  在宝宝发烧初期,可采取简单、适当护理,注意保护好宝宝的大脑免受高烧损伤,可采用安全的物理降温方法保护大脑,例如目前一般是采用退热贴进行降温,这是安全有效的物理降温方法,备受儿科医生推荐。

  在宝宝病情加重时,切忌盲目服用退烧药、抗生素等药物,这往往会加重宝宝肝肾的负担,有可能引发很多不良反应,同时因退热快、出汗多,易导致宝宝虚脱等症状,另一方面,由于盲目服用药物掩盖了症状,可能还会误导医生的诊治。这时候应该及时送医院检查,找出病因对症下药,确保宝宝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治疗。因为药物都存在副作用,所以针对宝宝发烧治疗时应尽可能减少药物的使用,专家建议在发烧初期就应该及时采取有效适当的护理措施,不随便乱吃退烧药,多采取安全、护脑的物理降温方法,呵护宝宝的大脑,免受高烧的损伤。

  目前市面上出售的退热贴产品一般分为三个档次,质量最好的是日本原装进口的产品,如蹦蹦跳退热贴,其次是国内的一线品牌,最差的是国内一些山寨品牌的产品。

  所以,在购买退热贴时,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建议首选日本原装进口的产品。因为日本是最先研制和开发退热贴国家。

  20年多前,世界上第一片蹦蹦跳退热贴就是在日本三大制药企业之一的日本SS制药株式会社开发研制的。一直以来,日本SS制药株式会社不断地进行技术改进,使得蹦蹦跳退热贴在技术和品质上一直领先同类型产品。因此,蹦蹦跳退热贴也是最先获得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批准进入中国市场的退热贴产品。

蹦蹦跳 蹦蹦跳退热贴 退热贴 细菌 病毒 感冒 呼吸道疾病 发烧 免疫系统 退烧药 抗生素 山寨品牌 一线品牌

  其独有的水分子缓释技术、柔性胶贴技术和皮肤质感技术,都是同类产品所不如可比拟的。水分子缓释技术可以平稳、持久的降温,使宝宝前额温度保持在安全的范围内;柔性胶贴技术可以让退热贴和宝宝肌肤巧妙粘合在一起,既不会因宝宝玩耍或摩擦而脱落,撕下时又轻松简便,不黏皮肤,不留痕迹,最大限度减少患病宝宝的不适;创新的皮肤质感技术,充分考虑小儿的敏感、幼嫩肌肤,退热贴的质感与人体肌肤非常接近,贴上后犹如妈妈双手在轻抚,令患病宝宝更舒服。

蹦蹦跳 蹦蹦跳退热贴 退热贴 细菌 病毒 感冒 呼吸道疾病 发烧 免疫系统 退烧药 抗生素 山寨品牌 一线品牌

  领先的技术优势,是蹦蹦跳退热贴赢得顾客的法宝,也是广大的年轻家长们放心选用的信心保证,特别是在5月这个春夏交替的季节,家中更应常备“蹦蹦跳退热贴”,将给家长们一个放心,给宝宝们一个健康。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