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物通网:物流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成功典范

随着商业环境的变化,互联网已成为物流行业发展的关键促进因素之一。总所周知,在物流行业中,如果企业信息沟通不及时,常常会导致严重的后果,企业不能及时抓住信息,就会将生意拱手让人、追悔莫及。国内物流行业专家吕付平认为,物流的竞争,很大程度上表现为信息的竞争,当今互联网已经成为物流行业最大的信息来源。因此,物流行业与互联网产业相结合就成为了物流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而“中国物通网”正是两者结合的优秀代表。

    吕付平从事物流行业和互联网产业多年,对于商业价值有独特的见解,同时对未来发展事物也具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他十分看好“中国物通网”的前景,他认为,如今的互联网是一个飞速发展的行业,而随着网购、电子商务的发展,物流行业也在互联网发展的引领下获得了飞速的发展,可以说互联网是促进物流行业发展的最关键因素之一,两者的结合必将成为未来的趋势,能够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吕付平认为,在物流产业迅猛发展的今天,降低物流成本已成为第三大利润源泉,当今经济社会,对物流企业来说如何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物流工作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变得相当重要,而这一切“中国物通网”都能够帮助物流企业实现。“中国物通网”作为国内最大最专业的物流行业网站,开发的物流配货软件是物流企业“开源节流”的一大利器。“中国物通网”为广大物流企业、货运站、个体货运司机提供一个货找车,车找货的信息平台,在中国物通网的平台上,用户可以很容易地找车找货,在线洽谈生意,发布线路信息。“中国物通网”致力于为物流企业、货运站、个体司机解决找车找货难,解决货主车主验证真实身份难,提高企业车队管理水平,从而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提高企业知名度。

    “中国物通网”立足国内市场,面向全球,建立了一个以公路物流信息为服务对象的电子商务平台,在遍布全国网络的代理商支持下,在会员人数和信息量方面都取得骄人的成绩,成为现中国最大的公路物流信息交易平台,随着“中国物通网”不断通过整合全国各地的物流信息、提高物流效率以及节约物流成本,我们相信,“中国物流通”与整个中国物流行业还将取得飞速的跨步发展,市场前景将会十分广阔。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