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航天检测标准,感受航天品质空气能热水器

6月骄阳,夏味渐浓。空气能热水器行业的销售热潮依旧。业内专家解析认为,“往年的这个时间段本是行业的传统淡季,但今年,行业几大品牌企业却以各自的方式炒热了淡季市场!”浙江中广电器有限公司旗下欧特斯(下文简称中广欧特斯)就是如此,以其航天检测标准铸就高品质产品,抓住神十发展契机,让终端市场感受到了新型航天品质空气能热水器的科技魅力。

    据中广欧特斯产品检测中心负责人介绍,“作为行业唯一一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我们每一件产品都经过了航天检测,确保产品零缺陷。”值得一提的是,中广欧特斯拥有国内领先的国家级NCC环境模拟智能实验室,通过18道检测流程,专注产品的每个细节,能保证每台出厂的机器都有品质保障。不管是从最初的零部件检测,还是生产过程中的产品性能检测。中广欧特斯都严格秉承着航天检测标准,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得益于其零缺陷的航天品质,中广欧特斯迅速推进了在全国各大区域的市场拓展。在6月神十发射之际,搭乘航天风,深入终端市场,传递航天品质理念。这是中广欧特斯的成功之处!”市场专家表示。

    “购买中广欧特斯空气能,尽享航天新品质”已由一句简单的广告语深入到了各大终端区域市场。中广欧特斯产品检测,谨、严如航天事业,极大地增强了空气能热水器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美誉度,推动着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