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基因”防病患于未然

     山东 2013-06-20(中国商业电讯)--近日,好莱坞著名影响安吉丽娜•朱莉为避免罹患乳腺癌的风险切除全部乳腺的新闻震惊了全世界,由此引发基因检查和疾病隐患的飓风已经刮到家门口。人们关注新闻的同时也对相关事件产生了浓厚兴趣,其实早在前几年,就有此类研究机构出现了,更结合了互联网技术,搭建了属于基因检查的平台,“健康基因”就是其中最具权威,影响最广泛的客户端。

    “健康基因”之所以发展迅猛,影响力广泛,是因为其背后的专业团队——青岛蓝石基因工程有限公司。青岛蓝石是联合基因分布全国的众多代理机构中成长起来的佼佼者。经过持续的终端市场打拼,培养起来一个健康管理师队伍,公司成立后,秉承联合基因科技集团总部“解码生命,造福人类”的使命,以“基因传情”为服务品牌和文化内核,通过基因检测和健康管理的全链条服务,以预知预防感知生命,获得更好更高生活质量的光荣使命,以立足基因科技,专业专致的精神和作风服务于广大百姓,依托集团在基因领域的核心优势,在即将到来的基因时代不辱使命,为推动基因产业造福人类的发展出贡献。

    青岛蓝石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从事基因行业多年,积累了不少的行业经验和资源一直受到销售渠道以及传统商业模式的制约,极大的制约了本公司的发展,如今互联网是一个很大的发展趋势,不断改变传统的商业模式。所以他们积极开发客户端“健康基因”,强强联合,打造基因行业的第一平台。

    从2007年以来,无论是发达国家还是发展中国家,从科研机构到商业公司,市场和对人体探秘的需求都推动基因检测技术突飞猛进。这项前沿技术到底靠谱吗?从基因可以预见未来的健康状况吗?如果有致病基因,你愿意知道这样的信息吗?基因会带来量身定做的个性化医药吗?科学界普遍对这一技术充满信心。其实,基因检测这个高技术并不只是为名流和富豪特供的,2011年,美国一家儿童医院无法诊断出一名6岁儿童所患的神秘疾病,最后,他们为这个孩子做了基因检测,并采用骨髓移植帮助其逃离死神。被称为“DNA之父”的詹姆斯•沃森也曾自告奋勇地对自己的基因谱做了测序,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获得自己基因图谱的人,他甚至将自己和老年痴呆症有关的一段基因公布于世。

    国际基因方面专家詹姆斯•沃森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基因谱测序将决定在未来人们可以根据不同的基因疾病,量身定做不同的药物,并在10年内,控制住一些主要的癌症,并在2020年攻克癌症。在“健康基因”的愿景中,未来基因检测可以运用在很多方面,可以改变健康管理的观念。正如《黄帝内经》所言“上医治未病,中医治欲病,下医治已病”。“健康基因”将病患打消在萌芽状态才是治病救人的上上之选。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