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推出全新电子消费卡

 

 

北京2013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3年6月,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航”)推出国航凤凰卡。凤凰卡是由国航统一发行售卖的电子消费卡,本卡分为尊享卡和无限卡两种,旅客可通过国航网站购买此卡。

 

尊享卡为4次升舱权益卡,通过国航网站、热线95583、国航无线、SME、团购以及淘宝旗舰店渠道购买的国内经济舱Y舱机票(北京-三亚,北京-乌鲁木齐航线除外)可享受4次升级至头等舱的权益,统一售价为4880元。此外,国航还计划开通尊享卡的国际升舱服务,售价不变。

无限卡为无限制机票消费卡,使用灵活。可用于支付机票费、改期费、升舱费等航空服务费用,还可通过受让人功能授权给他人使用。目前本卡预存金额为4880元,一次性购卡10张可赠送价值500元的无限卡附卡。

更多凤凰卡产品详细介绍请访问国航网站www.airchina.com。

关于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是中国唯一的载国旗航空公司,承担着中国国家领导人出国访问的专机任务,星空联盟成员。截至目前,国航拥有以波音、空客为主的各型客货飞机432架(含控股公司),航线280余条,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依托于星空联盟强大的航线网络,国航旅客可顺畅到达194个国家的1329个目的地。“凤凰知音”常旅客计划深受商务旅客的青睐,会员数量现已突破2600万人。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国航网站 www.airchina.com。

消息来源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