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雅资本投资儿童教育平台

上海2013年 6月24日电 /美通社/ -- 贝雅资本今日宣布贝雅中国成长基金团队将投资支持有丰富教育领域经验的韦培德先生(Peter Winn)和他的团队建立一个儿童教育平台,共同发展儿童教育、暑期培训和课后辅导等领域。

韦先生曾担任中国领先的教育培训机构英孚教育中国区总裁。在短短6年时间内,韦先生和他的团队从无到有,领导英孚成为领先的著名英语培训品牌。截止2012年底,英孚在中国有40个培训中心,学员超过40000名,员工近3000人,获得多项奖项和荣誉。韦先生精通普通话和广东话,在大中华区有超过15年的运营和管理经验,线上和线下品牌营销经验及丰富的零售行业和财务管理经验。他被搜狐评为2010年中国教育领域杰出企业家。

“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韦先生成为合作伙伴,共同建设一个新的教育平台。”贝雅资本中国团队合伙人塔克先生说,“贝雅在教育领域有丰富的资源和经验,中国教育市场有很大的发展潜力。贝雅资本将借助其全球资源,全力支持韦先生再次打造一个新的教育领域的领导品牌。”

贝雅资本和韦先生正在寻求幼儿教育和课后辅导相关领域的并购、合作机会。如有合作意向,可与我们联系。塔克先生和韦先生汉语读写能力俱佳。

“我们非常高兴和贝雅资本合作,贝雅有全球的网络、丰富的经验和对教育行业的深入了解。” 韦先生说,“家长们对子女的教育非常看重,不惜投入重金,因为他们认为良好的教育是未来成功的坚实基础。根据我们团队选定的口号‘开启潜能,成就未来’,我们的目标是提供市场领先的高质量教育服务,帮助小朋友培养良好的性格、建立自信、最大开发他们的潜能。”

贝雅资本

贝雅资本在全球进行风险投资和私募股权投资。贝雅中国团队专注于投资具有高增长潜力的中国企业。贝雅资本凭借其深厚的行业经验、资深的投资团队、和广泛的运营资源为旗下企业创造价值。贝雅在亚洲有专职的运营团队,通过其广泛的网络资源,致力于为贝雅旗下企业提供营运服务。贝雅资本是隶属于Robert W. Baird & Co.(贝雅公司)的投资集团。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airdCapital.com

消息来源 贝雅资本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