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融资在线走近企业 为加盟商提供实用融资攻略

   

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为现场来宾讲解2013年小微企业融资攻略

    6月22日,广西创业网携手银元素国际举行VIP加盟事业说明会,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受邀为现场来宾讲解2013年小微企业融资攻略。

说明会上,广西融资在线融资顾问陈宇针对到场加盟商“短、频、急”的资金需求的实际情况,跟到场来宾探讨如何才能有效地跟银行拿到贷款。陈宇介绍,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来说,日常业务往来的钱款通过银行,不仅可以保障企业的钱款安全,还能根据银行流水,使得企业变成银行的存量客户,这对没有财务报表制度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来说,能在贷款时起到帮助作用。除此之外,POS机也是企业与银行发生业务往来的很好凭证。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通过安装POS机,产生经营流水,银行还可根据企业的经营发展规模和流水状况,为企业提供80万元以内的无抵押无担保的信用贷款。

在提及跟银行申贷过程中要注意的问题时,融资顾问陈宇提醒各加盟商,银行审批过程中一般考察企业的四个方面:首先,关注企业所生产的产品是否有生命力,有没有发展前途,销售渠道是够顺畅;其次,管理层是否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和资信;再次,审核企业财务报表,查看企业相关财务指标,如盈利情况、现金流指标;此外,银行还会到现场去看生产情况,厂房设备情况。



加盟事业说明会现场,企业来宾在认真听讲融资相关内容


企业来宾在认真听讲融资相关内容


企业来宾在认真翻阅融资手册

  这是今年以来,广西融资在线第5次走进创业推介现场,与企业面对面交流,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资金难题进行出谋划策,为拓宽企业的融资渠道出一己之力。未来,广西融资在线还会通过“广西中小企业融资开放日”等活动形式,帮助企业拓宽融资渠道,找到靠谱资金。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