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生活之美 VENTI诚邀您共赴旅程

有个谜语:你对它笑,它就对你笑;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这是什么?也许你会毫不犹豫地回答“镜子”,但其实这也是“生活”的诠释,过怎样的生活和怎样过生活,完全取决于你对生活的态度。日复一日在此处的轮转,红颜化白絮,终在时光的擂台上败下阵来,当然,也可以鼓起勇气,去看一看梦想的别处,臻享生活之美,收获一怀温暖。
 


    VENTI会员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为会员提供独具品味的生活方式,积极倡导V-Life V-Shine的V生活。在VENTI的世界里,您所体验到的不只是风格浪漫的时尚创意珠宝,更是一种触动心灵的生活方式,从内心的体验和感悟中,享受生命深处的愉悦。今年,VENTI梵迪珠宝携手平安VIP俱乐部联合国内首家原创精英杂志《maňgazine/名牌》举办的年度会员系列活动,此次系列活动亦是VENTI年度会员答谢的重要组成,将引领您探索中华五大美景,真正实现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共融。
 


    时夏六月,奔赴酒泉领略科技之美,亲历见证“神舟十号“飞天,徒步穿越高原沙漠,铭记内心的震撼与感动,在黄天戈壁间重新领悟“V-Life”的真切涵义。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在7月至11月领略天空之美、人文之美、意境之美和文化之美。对生活充满无限热爱的您,是否已经按耐不住内心的喜悦?欲放下丝丝紧扣的牵挂,来一场久违的心灵探索之旅?VENTI现诚意邀请您与我们共同享受这段五彩生活的探索之旅,一起畅游自信、自由、自我的世界,丰盈内心,悦享生活。

    招募对象:VENTI金卡会员

    报名地点:VENTI梵迪各门店及专柜

    活动简介: 

    天空之美——飞行试驾体验之旅

    坐飞机早已不是新鲜事,但试驾飞机绝对是令人羡艳的美事。位于西安蒲城县的内府机场,不但是亚洲最大的飞行基地,更是一个专业提供高端飞行技术的私密性会员制俱乐部。此次试驾活动将聘请资深飞行员,运用一流硬件设施,为圆会员的飞翔梦想保驾护航。于高空云之彼端,俯瞰大地之美,人生新的高度在此刷新。

    活动时间:7月20日

    活动地点:西安蒲城县内府机场
 


     人文之美——地扪古寨寻梦之旅

    地扪古寨,是著名美籍华裔作家谭恩美女士笔下的《时光边缘的村落》,更是CCTV《舌尖上的中国》第2集古粮仓和传统农耕文化的拍摄地。走进地扪侗寨深处,近距离触摸这份遗世的至真,欣赏“田园牧歌般”的乡村生活图景,领略传统建筑与民间特色的别有洞天,让心灵摆脱世俗,获得一份久违的平静。

    活动地点:贵州地扪

    活动时间:8月
 


     意境之美——南华禅寺隐士生活

    它因六祖慧能在此传授佛法而闻名于世,南华寺作为禅宗(南宗)的主要道场,向有“岭南禅林之冠”和“岭南第一山”之称。入住峰峦奇秀间坐落的千年古刹,与众僧一起参禅打坐,聆听大德高僧讲法,瞻仰国宝级舍利子,暂告尘世繁扰,找到心灵的慰籍。

    活动地点:韶关南华寺

    活动时间:10月
 


    文化之美——探寻古代雅士生活

    邀请知名艺术家代表的艺术团队激情演绎,以琴、书、诗、画,立体式再现红楼经典,多角度呈现音乐价值与文化内涵,又借经典红楼梦为途径,对古代雅士生活进行探寻和体会,用古乐重温古典文学,也为生活增添几分优雅和从容。

    活动地点:北京

    活动时间:11月
 


    详情请咨询VENTI梵迪门店或专柜。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