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胎素=羊胚胎素?别为通俗叫法错误买单

  今年46岁的王女士,为了保养青春尝试过大量的羊胎素产品,可结果却差强人意。“什么胶囊、什么口服液我都尝试过了,没一个真正管用的!”花了一大笔钱,揪了无数次心,难道是吃错了“药”?

  羊胎素产品 吃的到底是什么?

  首先,先带来一个直观的概念。羊胎素分为两种,一种是“羊胎盘素”,另一种是“羊胚胎素”。

  目前市场上同类的产品,基本都冠以“羊胎素”的称号。经调查发现,该类产品所谓的“羊胎素”大多实为“羊胎盘素”,而真正对延缓衰老起作用的则是“羊胚胎素”。

  
  别为通俗叫法错误买单

  别小看这一字之差,没准你就因为这通俗叫法错误买单了。

羊胎盘素”是用羊的胎盘进行粉碎提取的成分,激素成分较多,营养成分不仅远不及羊胚胎素,其提取工艺、程序也要简化许多。

“羊胚胎素”最早是从小羊胚胎的肝脏细胞中提取出来细胞精华,在提纯和配比后通过注射的方式进人体。

  “羊胎盘素”和“羊胚胎素”,一个是生命的废弃物,一个是生命最有活力的物质,孰优孰劣不言而喻。而成本、效果、技术难度、专利性更是毫无可比性。

  “羊胚胎素”注射治疗哪个机构靠谱?

  目前来说,这项技术的提纯和提取只能瑞士完成,而且配比的方法目前也属于瑞士国家的医学机密,再加上保存的方式是-85度的液态保存,因此“羊胚胎素”注射治疗只有在瑞士才能完成。

  瑞士抗衰老治疗的主要地区在沃德洲。经查阅,瑞士沃德州官方医院网站上登记着该州具有瑞士联邦合法医疗资质的机构,其中被许可进行羊胚胎素抗衰老注射治疗的仅有瑞士静港中心医院。

  瑞士静港中心医院曾为包含前南非总统曼德拉、法国影后阿佳妮在内的数千位社会政要巨富。在1983年,瑞士静港疗养中心的塔瓦索利医生继承发展了羊胚胎素活性疗法的成就,发展出个性化的治疗技术。这种“羊胚胎全器官精华素”超越了传统的小羊胚胎肝脏精华的提取方法,不仅使个性化治疗成为可能,也更加安全可靠、利于吸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