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元:航空航天展厅展宇宙神奇

  浩瀚的宇宙,神秘的太空,一直吸引着人们不断探索。地球之外是否还有新的生存空间,备受关注。航空航天是一个让人敬畏而好奇,且承载了无数中国人航天梦想的领域。为了更系统的展示中国先进的航空航天技术,勾画未来的发展蓝图,航空航天展厅的建设为中国航天成果展示和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在航空航天展厅(展馆)方面颇有建树的Star Group星际元会展集团专项经理表示:“航天航空展厅的内容涉及面比较广泛。从专业的角度来看,航天展厅的展示内容可以定位在新技术新应用上面,介绍中国航天科技的发展历程、航天领域的科学技术及相关知识和航天领域的成果等,更强调技术与专业性。从科普的角度来看,航天展厅的展示内容可以更通俗易懂一些,从人类第一次探索太空到如今的发展;展示太空各个星系、卫星等知识;介绍国内的航空航天事业发展等,增强展出项目的参与性、娱乐性。让参观者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了解耐人寻味的航空历史,领略未来航空高科技。这里更强调教育性。”针对不同的定位、主题,星际元可以提供多种不同的解决方案。


    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

    在航空航天展厅的展示手段上,光实物展示便可以让人们感到新奇与震撼了。很多人们在电视上看到的宇航器具等,搬到展厅中,再配上声、光、影、水、电、雾等现代科技特效,图片、视频、4D等技术手段,观众可以形象的了解到运载火箭、应用卫星、导弹武器、载人飞船、空间站、深空探测飞行器等宇航产品,也可以通过模型、沙盘等真切体验到火箭升空的一系列发射过程,更可切身体会中国航空事业发展的宏伟历程,畅想航空科技、城市发展以及人类生活的未来。

    在设计上,星际元创造科技大气的视觉效果,以深蓝色等星空为主背景,塑造现代、浩瀚开阔的展示空间,象征宇宙的无限神秘,为航空发展提供无限可能,让参观者仿佛身临其境。在材质上,星际元多选用环保、节能材质,将展厅设计、展厅氛围、高科技手段等元素自然融合,为参观者呈现一场太空飞行的体验之旅。

    随着神舟十号飞船成功发射,在轨飞行15天,并首次开展中国航天员太空授课活动,标志着我国的航空航天事业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航天技术是一个国家科技能力的重要变现方面之一。发展十余年来,星际元已经在航空航天领域积累了众多的实践经验。从2010年打造上海世博会太空家园馆,成为十大热门场馆之一到为众多航天航空企业打造科技展厅,为众多场馆策划航空航天展区,一路走来,为了让国际同行和客户更近距离地接触和感受中国航天的最新成果,星际元积累了众多的素材与模型库,提供了多套顶级策划方案,塑造了多个与航空航天有关的场馆或展区,希望凭借自己的绵薄之力促进中国商业航空国际化发展,推进航空航天技术知识的教育普及,助力航空航天事业发展。

    更多详情请登录星际元官网(www.stargroup.com.cn)查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