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ence推出新款移动计算高级语音处理器

    earSmart eS320具有360度语音、VoIP超宽带噪声抑制和优化自动语音识别辅助技术等功能

  Marketwire 2013年9月10日美国加州旧金山消息——英特尔开发者论坛/明通新闻专线/--

  移动设备高级语音和音频处理领域的领先企业Audience(R)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DNC)今天宣布,推出世界上第一款专门为平板电脑、超级本和一体化电脑开发的高级语音处理器earSmart eS320(TM)。earSmart eS320有一整套专门针对移动计算的语音处理技术,可大幅提升各类新型电脑中的语音应用的用户体验。

  earSmart eS320拥有根据人类听觉科学开发的高级语音处理技术——可使计算设备以类似人类听觉的方式听到声音。360度语音、超宽带噪声抑制和PC优化自动语音识别(ASR)辅助技术是其关键技术,为PC制造商开发消费者需要的新型笔记本和超级本电脑提供了灵活性。

  Audience市场营销和业务发展副总裁Robert Schoenfield表示:“高级语音在现代计算平台(如笔记本、超级本和平板电脑)中有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对VoIP应用(如Skype)和工作中越来越常用的语音文本转换程序而言。消费者渴望用户体验保持连贯性,无论他们处于什么位置,这便需要Audience提供的最佳语音体验,而earSmart eS320能够满足这种需求。”

  Audience 360度语音

  360度语音功能允许用户围绕设备自由移动,同时不会降低声音质量。与现有的需要三个以上麦克风才能实现性能要求的解决方案不同,Audience依靠earSmart eS320的音源自动定位与增强功能,只需两个麦克风就能提供出色的位置能力。因此,制造商在麦克风的放置上也有了更大的灵活性,这可以降低生产成本并减少对设备工业设计的限制。

  VoIP超宽带噪声抑制

  每天全球有3亿用户进行高达20亿分钟的视频通话。(1) 人们要求PC和平板电脑制造商提供能带来高质量VoIP体验的技术解决方案。Audience earSmart eS320具有超宽带噪声抑制功能,使用户几乎能在任何环境中拨打和接听超清晰的VoIP。此外,回声消除和去混响功能可使用户大大减少恼人的回音和在较大的共振空间里的回声效应。

  针对PC和平板电脑优化的ASR辅助技术

  Audience ASR辅助技术解决了语音识别应用(如语音搜索和语音文本转换)面临的最困难挑战。特别是由于存在杂乱的背景噪声,语音识别引擎往往无法识别口语词汇,完成指派的任务。Audience的定制硬件加速算法有助于将说话者的声音与周围环境的噪声完全分离开,这大大提高了字词识别的准确度和任务完成的质量。Audience ASR辅助技术还能用于其它有趣的用途,例如,即使存在背景噪声,也能用文字实时记录VoIP通话。

  earSmart eS320是专门为PC和Android设备设计的。earSmart eS320也可配合PC编解码器使用。搭载earSmart eS320的消费电子设备预计将在2013年第四季度上市。想了解Audience的earSmart eS320和所有earSmart(TM)高级语音处理器的详细产品介绍和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

  关于Audience

  Audience是移动设备高级语音和音频处理行业中的佼佼者。其earSmart(TM)系列智能语音处理器的开发设计基于人类产生听觉的过程,通过抑制背景噪音,增强移动语音质量。Audience的技术大幅提升了移动的语音体验,同时也提高了基于语音的服务性能,并加强了多媒体的音频质量。earSmart(TM)处理器已被亚太地区、欧洲和美国的领先供应商的移动设备所采用。该公司总部设在加州山景城。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www.audience.com 。

  有关前瞻性陈述的警示性说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Audience公司的非历史事实的陈述属于1995年《美国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中所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通常采用特定的词语,例如相信、认为、预计、可能、将、假如、打算、应当或其它类似的表述。这些陈述,包括但不限于我们的产品和产品技术在计算平台中的作用以及对消费者对计算平台的语音质量的需求的预期,是基于目前的预期和假设,面临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的实际结果可能因为各种因素而与我们的预期存在实质不同,包括:我们对OEM厂商选用我们的产品的依赖;我们扩展与现有OEM厂商的合作关系以及与新的OEM厂商建立合作关系的能力;我们的OEM客户的产品获得的成功;计算平台市场的销量和价格走势;竞争加剧,包括在计算平台市场长期占据优势地位的公司的竞争;以及我们对第三方制造、组装和测试我们的产品的依赖。对于这些以及其它风险,请参考我们最近提交的截至2013年6月30日的三个月的Form 10-Q,该文件见SEC的网站www.sec.gov。前瞻性陈述代表我们的管理层在截至做出前瞻性陈述当日的信念和假设。除法律要求外,我们不负责更新这些前瞻性陈述或更新造成实际结果与这些前瞻性陈述中预期的结果存在实质不同的原因,即使未来有新的信息可用。

  ADNC-G

  (1) http://www.themalaymailonline.com/tech-gadgets/article/skype-marks-10-years-of-shrinking-the-world

  了解详情,请联系:

  Diane Vanasse

  Audience, Inc.

  408-242-0027

  dvanasse@audience.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