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和马云叫板的年轻人

   若要问当下最流行最便捷还收益高的理财方式是什么,那非互联网金融的新型理财方式P2P网络借贷莫属。这一投资理财方式还因为低门槛和便捷性尤其受上班族追捧。 


    互联网金融势不可挡

    互联网金融并非是传统金融行业的线上便捷业务办理,而是深谙互联网的人将互联网的优势扩张至金融领域。最为人熟知也可以说最成功的案例,便是马云和他的金融帝国,虽然他现在的地位受到了挑战。


    敢于和马云叫板的是一位年轻的80后CEO吴显勇,后者正是互联网金融创新的佼佼者。吴显勇所创造和经营的是一家名为“融信财富”的P2P网络理财平台,旨在撮合有资金需求却被银行忽略的小微企业主或个人和有投资理财需求的个人达成借贷协议。融信财富平台上线以来因为较高的收益、极低的门槛、极低的风险迅速占领大片市场,其便捷的理财方式更是为投资人尤其是没有太多闲余时间理财投资的上班族所喜爱。

    “互联网金融是大势所趋,传统的金融行业需要创新和改革。”吴显勇这样看待行业前景,也正应了马云那句话——如果银行不改变,我们就改变银行。开放、自由、共享的互联网平台必然会给传统金融业以冲击,加之互联网对生活模式和商业模式的影响,金融和互联网结合的大势不可阻挡。

    小额贷款公司必死无疑

    融信财富的资金链下端主要瞄准的是小微企业主,这和传统的小额贷款公司有点类似,但不同的是“小额贷款公司必死无疑”。

    这并非是吴显勇的空穴来风。事实上,虽然小贷公司有庞大的注册资本,也能拿到银行的贷款额度,但是这额度往往是固定的。为了均衡每月的放款量,小贷公司必须将本年的放款额度分配至各个月份,可以放出的资金十分有限。另外为了赢利,常会设置较高的利息,这就和银行一样将一大部分优质的借款人拒之门外。

    融信财富则不一样,资金链下游是经过严格考核的小微企业,上游则是形形色色的个人。在人人都有理财观念,并且理财方式越来越便捷的今天,融信财富平台常常是“一标难求”,不用担心出现资金不足的局面。并且,为了安全稳定的收益,年利率也稳定在20%左右的水平,完胜定期存款和余额宝,同时也避免了高息带来的高风险。

    对抗余额宝

    后起之秀吴显勇敢同大佬马云叫板和其产品优势是分不开的,相比余额宝高收益、低风险、低门槛,融信财富的优势还不仅于此。


    1、收益:余额宝约5%的收益跑赢了定期存款利率,却跑不赢CPI。融信财富抵押贷款标能达到20%以上的收益,即便短期普通周转标平均也有不低于10%的收益,是真正的高收益无忧理财产品。

    2、风险:余额宝上线不久就曾因擦边球业务被叫停,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并且危及了银行的利益。而融信财富稳定运营一年多以来,屡获投资人、监管层的肯定。并且,有平台风险准备金兜底,投资人享受本金保障计划,几乎0风险。

    3、门槛:余额宝转入资金和融信财富50元的投资门槛较为相似,都比其他任何投资方式门槛要低。同时,融信财富还可以自由选择投资标种、金额、期限、还款方式等等,完全按需求管理资金,并且可设置自动投标,让你轻松理财,不放过每一个机会。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团队。马云的金融帝国固然强大,但这仅是互联网领域,一涉及到大额的资金流动,问题一下就由企业运作上升至政策、安全、合法等多个层面,因此就需要专业的金融人才。融信财富核心管理团队均为来自北大、清华、港大等知名学府的金融相关专业硕士,不但拥有强大的理论支撑,还有在投行、证券等金融机构的工作经验,在互联网金融理财领域更加专业。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