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视通推荐:9部中秋团圆季必看电影

     2013中秋佳节即将到来,在这个合家团圆、共话亲情的传统节日里,除了赏明月、吃月饼的必备节目之外,一家人围坐在一起看一部温馨感人的亲情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百视通IPTV为你精心推荐最适合全家人一起收看的9部经典电影,无论遨游在神奇的动漫世界,还是徜徉于寻常的市井人家,相信总有一个精彩的故事可以温暖你的心灵。

  穴居一家总动员:《疯狂原始人》(2013年,美国,梦工厂出品)

  世界末日突然降临,穴居的原始人一家6口被迫离开家园,开始一场崭新绚丽却又充满危险的新世界之旅。每个家庭都有这么一个爸爸,为保护家人全心全意奋斗着,也总有一天,老爸都要把女儿交到一个坏小子手中,而只要敢于改变,离开洞穴也能拥抱明天,在这场爱的旅程中,爱人在哪里,家就在哪里。(收看路径:IPTV首页—首映)

  遇见未来的家:《神奇一家》(2007年,美国,迪士尼出品)

  刘易斯是一个被遗弃的小孩,也是一个小发明家。他发明了一部“记忆扫描仪”,希望借此找到自己的生母。一名来自未来的男孩却将刘易斯带到未来,并让他认识了快乐的罗宾逊一家,在他们的帮助下,刘易斯发现了有关自己未来和身世的秘密。永远不要对生活失望,当停下来哀悼曾经的失去时,你也可能正在失去未来。Keep moving forward,温暖的家永远在未来等待。(收看路径:IPTV首页—动漫/哈哈/少儿/首映)

  永恒的父母之爱:《小芽的奇幻人生》(2012年,美国,导演: 皮特·海格斯,主演: 詹妮弗·加纳)

  吉姆和辛蒂婚后多年琴瑟合鸣,美中不足的是一直没有孩子降临。这一晚,格林夫妻将心中的渴望写在纸上,埋在院子里。是夜,一个满身泥泞、脚上长着叶子的神奇小男孩来到他们的家中。随着小芽脚上的绿叶一片片掉落,我们也从这个有着欧•亨利小说一般气质的美丽童话故事中,读懂了关于父母家庭和人生成长的一切。(收看路径:IPTV首页—看大片)

  圆梦天堂瀑布:《飞屋环游记》(2009年,美国,皮克斯出品)

  影片开场的4分半钟就写尽卡尔和妻子艾莉几十年的令人感动的爱情人生,从两小无猜、相濡以沫直至艾莉去世,两人一直未能实现天堂瀑布之旅。之后,78岁的老头儿卡尔与8岁的亚裔胖小孩共同乘坐飞屋,开始了如梦如幻的南非之行。“当我终于来到你一直想来的那个地方,我才发现原来自从你我相遇,你的探险终点就变成了和我一生相濡以沫”,看这部电影一定会让你更懂得人世间爱的真谛。(收看路径:IPTV首页—动漫/哈哈/少儿/首映)

  最纯真的童话:《E.T外星人》(1982年,美国,导演: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主演:亨利·托马斯)

  片中最美的镜头莫过于埃利奥特骑着单车,载着E.T划过金黄明媚的月亮,飞翔在满天繁星之中。本片堪称斯皮尔伯格最杰出的科幻电影。小男孩埃利奥特有一天发现了一个意外走失的外星人E.T,他悄悄地收留了ET,并把他介绍给自己的哥哥和妹妹,孩子们与外星人友好的相处。一场跨越星球的遇见成就了一段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童年可以没有童话,但不能没有E.T。(收看路径:IPTV首页—电影—欧美)

  亲可见,爱有心:《亲爱》(2013年,中国,导演: 李欣蔓,主演:余男)首映

  独自抚养着不到5岁儿子的外企高管陆雪妮,在母亲逝世后身心备受打击,这时却有一位在东北农村的生母突然出现,新的一家三口在争吵冲突中慢慢彼此接受,然而在一次例行体检中却发现生母与自己并无血缘关系。三个女人如何诠释世界上最伟大的母爱?在这部被评价超越《桃姐》的温情电影中,每一帧画面都蔓延着一份浓浓的亲情大爱。(收看路径:IPTV首页—首映)

  陪你看细水长流:《桃姐》(2011年,中国香港,导演:许鞍华,主演:叶德娴)

  桃姐是侍候了李家数十年的老佣人,李家第二代的少爷罗杰是电影制片人,五十多岁了仍然独身,而桃姐也继续照顾罗杰,桃姐因为中风住进医院,主仆二人越来越像一对母子。影片用一种白描方式展现了生命最后阶段的生存状态,值得每个人去仔细品味。它能让你在心灵上更加贴近自己正在老去的父母,并且告诉你一个绝对简单而重要的普世人生观,那就是,善待亲人,趁活着。(收看路径:IPTV首页—电影—港台)

  温暖父子情:《拉面人生》(2005年,韩国,导演: 吴相勋,主演:林昌正)

  本片是一部讲述父子俩人九年来第一次相逢的父子间奇特情感的温馨喜剧片。26岁的落魄音乐人大奎以制作盗版碟为生,某天一个名叫仁权的九岁大男孩突然出现他面前,并喊他爸爸。大奎用尽各种办法摆脱仁权,聪明的仁权却自有一套生活逻辑,“方便面一定要放葱花来调味”,大奎逐渐被仁权感动,父子情深的结局饱满而感伤。不要因为父母或子女是你最亲近的人而忽视了生活中的点滴,正是因为他们是你最亲近的人,才需要你给他们多一点关心。(收看路径:IPTV首页—电影—亚洲)

  萌宝唤起你的爱:《宝贝计划》(2006年,中国香港,导演: 陈木胜,主演:成龙)

  由陈木胜执导,成龙、古天乐、许冠文、高圆圆等联袂出演的《宝贝计划》讲述了一对小偷在偷到了一个小孩之后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而又感动人心的故事,大哥成龙当起温柔奶爸,哄宝宝、喂奶、换尿布样样亲自上阵,搞笑桥段堪比中国版《小鬼当家》,看完这部轻松搞笑且老少咸宜的娱乐佳作,一定能唤起你内心的母(父)爱。(收看路径:IPTV首页—电影—港台)

  以上电影均在百视通全国各驻地IPTV平台热播。目前,百视通与华纳、派拉蒙、环球、索尼、迪士尼、狮门等多家好莱坞片商达成版权合作,同时覆盖90%以上的国内院线电影,每年向用户提供千余部年度最新及口碑经典大片。国庆期间,彭于晏、张家辉主演的《激战》、黄晓明和angelababy主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以及由周冬雨、陈晓主演的《宫锁沉香》等影片都将陆续登陆百视通IPTV及互联网电视平台。百视通电影产品更定期独家制作原创好莱坞、华语观影指南及酷炫视频大赏,为影迷打造国内最强的电视端观影平台。

 

  链接:官方微信二维码

  关注百视通微信,精彩节目一网打尽!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