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项目抢占市场成关键 中国投资移民选择多元化

 随着中国和世界的关系越来越紧密,移民成为时下国人走出国门,实现“中国梦”、“世界梦”的一种“时尚”选择。目前全球发达国家都瞄准中国移民市场的人力及资金资源,移民地域及项目选择越来越多。对当前的中国准移民来说,无论是移民目的国选择还是移民需求因素,已从单一向多元化发展。

在深圳从事外贸生意的许先生,几年前通过新加坡投资移民拿到新加坡的永居身份,并常年在新加坡和中国之间往来,过着典型的移民“两栖”生活。他称,移民的目的是为了事业的发展,如果是生活的话,更情愿留在中国而不想移民其他国家。今年,随着欧洲放开移民大门,许先生又把目光转向了葡萄牙,他表示,投400万在葡买套房产,很容易就拿张申根绿卡,对进军欧洲市场非常有利。“身边的朋友很多都是同时办了好几个国家的移民,拿着这些签证出入方便,又不放弃中国的国籍。”许先生说道。

近两年来,除了美加澳等传统投资移民国外,投资移民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新兴的移民项目,最受瞩目的当属欧洲。受欧债危机影响,葡萄牙、匈牙利、塞浦路斯、希腊等欧洲财困国迫切需要吸引外国资金来拉动国内经济。1-2个月办理、门槛低、投资额少,这些国家纷纷推出颇具吸引力的买房移民政策吸引投资者,尤其是中国的投资者。

华商移民负责人连振文称,中国人似乎对新项目更有兴趣,对传统的加拿大等移民热门国反而降低了热情,数据显示,申请葡萄牙买房移民最多的是中国人。

连振文认为,大部分中国人更看重欧洲房地产市场的投资价值,期望5年后升值翻倍,绿卡和国籍似乎只是额外的赠品。

他介绍,在葡萄牙,大部分人不会花50万欧元买一套豪华别墅,因为较难出租(除包租物业)。如果在里斯本,一次性购买2到3套地铁沿线的高级公寓最为普遍,扣除每年2000多欧元的律师费、出租税、管理费和中介费,年收益率可达3%-5%。如果在海滨度假区,有些会选择改建为民宿,淡季和旺季平均下来,年回报也在5%左右。

“全球走遍了,对国外生活不像以往有太多新奇感,移民出国还是选择一个适合生活和发展的地方。”许先生表示,对当下的中国投资移民人士来说,仅拿到签证是不够的,他们更倾向于在海外置业,用于出租、度假、或是空置房屋待价而沽。
     除了欧洲,还有中美洲加勒比海地区的一些岛国也不断挤身投资移民市场,美澳等传统移民国近年来也设立各种优厚条件争抢中国移民资源,正所谓,中国有钱人不愁没地方移民。

移民选择的多元化发展,正是移民市场大众化的结果。不再局限于富豪及精英移民,私营企业老板、个体经营者和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所组成的中产阶级正逐渐成为海外移民大军中的主体。多元化需求之下,将是移民一种理性化趋势,代替盲目跟风、肤浅攀比(项目详情:http://www.cbiec.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