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专家李金保:环保事业与移动互联网的“联姻”

 人们都乐于享受二十一世纪便捷、高效的生活方式,但隐藏在这种生活方式之下的就是自然资源的浪费、自然环境的破坏以及人们对移动互联网的不正确对待。为了还大自然一美好未来,我们应把今后工作的着眼点放在经济可持续发展上,也即将幻境保护放在经济发展的首位。

    环保专家李金保先生是太原清泽炭化型煤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他对环保事业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他认为,相对于空谈环保而言,务实更重要。所谓的务实就是将环保事业真正放在各项发展事业的首位。该公司生产的炭化型煤其生产方法和专用炭化设备就是一个典型的代表,该项发明专利自投入使用以来获得了巨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为推广该类环保设备,李金保先生想到了移动互联网这一新的销售平台。通过环保设备的网络销售,既可以节省环保设备生产厂家的宣传成本,也可以给客户带来更为便捷、直观的营销方式,真可谓是一举两得。

    在这样的大环境下,中国环保设备网诞生了,它实现了环保事业与移动互联网的完美结合。中国环保设备网打造环保设备行业生意人第一站,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环保设备网站!

    环保事业与移动互联网的完美结合,让我们看到了未来环保事业发展的一个大的方向。中国环保设备网将企业信息、产品信息及贸易交换信息进行过滤,按照环保设备所属类别进行整理并发布。这既体现出来移动互联网在二十一世纪所处的重要地位,中国环保设备网有方便的导航功能、完善的帮助系统、尽可能快的下载速度、简单友好的用户界面,以及对搜索引擎友好的META标签设计等等。该网站一直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效率优先的原则,为广大环保设备生产厂商和消费者提供最亲民化的服务。

    李金保先生告诉我们,从经济全球化和电子商务迅速发展的趋势来看,未来会有更多的企业选择网络营销这种成本低、信息面广、效益高的营销宣传模式,这也将会是未来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经之路。中国环保设备网有能力、有信心、更有责任为环保行业的众多企业更好的运用电子商务拓展业务作出自己的努力。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