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馨而乐家纺—诠释英式田园“漫生活”

 远离城市的喧嚣,远离钢筋混凝土的高楼大厦,走进英国,漫步英国小镇。

  春意盎然,鸟语花香, 一片片蓝色的蓝铃花丛似梦非梦的弥漫着雾气,散发着清香,仿佛走进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场景一般。静静的湖面,泛着金色的光芒,在湖畔、在树下,金色的水仙遍地开放随风飘荡,它们密集如银河的星星,湖区的水仙花激发着湖畔诗人的灵感,让心充满着欢悦。穿过湖区一片安宁、宁静的世外桃源映入眼帘,小桥流水,木屋花朵、天鹅嬉戏,一切都是那么的和谐与自然,美得让人心醉,让人迷恋……

  走进田园之屋,不禁让人想到这样一个画面,慵懒的午后,阳光透过纱窗,拉出长长的影子,落在用碎花、条纹、苏格兰格子做成的各种床品、窗帘、沙发套上。大花小花浓的淡的,活泼而又生动,仿佛一个英国乡村花园盛开在眼前。女主人悠闲的喝着热咖啡,展卷阅读,如此惬意!

  2014年馨而乐春夏的灵感之源,来源于英国这些自然美好的田园小镇风光。这季,馨而乐推出的一系列独具英式风格的家居用品,汲取英式之精华,为懂得生活,品味并享受生活的人们打造出了最纯正的英式田园漫生活。产品以花卉、植物、动物这些自然之物为主题,清新淡雅的色调、柔美娇嫩的花朵图案的新品床品,如天丝面料的“清幽翠谷”,与白色浪漫主义家具搭配,营造出静谧又明媚的私密空间。

  馨而乐家纺是富安娜公司推出的时尚品牌,她遗传了富安娜的“艺术DNA”,是专业诉求英式田园风格及“漫生活”文化的家纺品牌,而英式田园风格传递的是一种生活的体验,强调自然的回归,有人把田园风格比喻成为一个温柔女子 ,恬静、优雅、细腻,从骨子里透露出一种精致,而这一切正是馨而乐品牌的特色所在。

  馨而乐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了不同品类的家居用品:套件、枕芯、被芯、及配套的家居,为人们营造一个自然舒适的大家居氛围,让家成为最惬意和放松的地方,以“漫生活”方式唤醒初心的美好和浪漫。

  馨而乐家纺每一件如“艺术品”般的产品,都能给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带来一片宁静与舒适。这样经典独特的家居系列产品与“漫调”生活方式的引领,已经被众多消费者喜爱并拥护。公司经过十几年的积累与发展,已形成了完善而成熟的盈利模式,具备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众多加盟商已通过加盟轻松获得财富稳定、长期的增长!2014年4月26日,馨而乐品牌推荐会岳阳站将如期召开,数百个优质市场+总部全方位加盟支持+招商会现场优惠政策,引导您从此步入财富增长的高铁线!

  4月26日,馨事业,岳阳站,等您来启航!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