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Achronix宣布Speedster22i FPGA的硬PCI Express获PCI-SIG(R)认证

Marketwired 2014年5月6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消息/明通新闻专线/――

  Achronix半导体公司(Achronix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其22纳米Speedster22i器件业已获得PCI-SIG(R)的x8通道PCI Express(R)(PCIe(R))3.0规范认证。Speedster22i器件在PCI-SIG工作室成功通过PCI-SIG遵从性和互通性测试,现已被列入到PCI-SIG集成商列表中。Speedster22i器件基于英特尔的22纳米三栅极晶体管技术,是目前市场上唯一含多种嵌入式硬IP(知识产权)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产品,这些硬IP包括带集成DMA引擎的第三代PCI Express、DDR3、100G以太网和Interlaken等。

  在Speedster22i器件中硬化关键接口IP可腾出很大一部分可编程逻辑结构,扩大FPGA的有效容量,降低整体能耗。此外,Speedster22i HD FPGA中的嵌入式硬IP还节省了使用软IP时所要求的购买、集成、关闭和测试这些功能的成本。Speedster22i器件使用的PCI Express逻辑内核支持x1、x4和x8配置及第一代、第二代和第三代PCI Express,是由Northwest Logic公司提供的。Speedster22i HD器件是目前唯一带硬集成DMA引擎(作为PCI Express内核的一部分)的FPGA。相对于软实现方式来说,这在成本、性能和能耗上有更大的优势。

  Achronix负责营销的副总裁Steve Mensor表示:“我们之所以嵌入Northwest Logic的PCI Express IP,是因为它是行业领先的硅验证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要求得到充分验证的功能解决方案,我们在22纳米Speedster22i器件中加入嵌入式IP正是这样的解决方案。”

  Northwest Logic总裁Brian Daellenbach表示:“我们的PCI Express IP业已成功运用于数以百计的以硬、软方式实现的应用中。看到我们的知识产权在Speedster22i的成功案例中发挥作用,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Speedster22i HD1000和HD680器件今天推出,拥有以下嵌入式硬IP:PCIe Gen3 x8控制器、DDR 2/3控制器、10/40/100G以太网控制器以及12x10G Interlaken控制器。Speedster22i硬PCI Express IP的视频演示可在 http://www.achronix.com/products/videos/pci-express-demo.html 上观看。

  关于Achronix半导体公司

  Achronix是位于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一家私人控股无厂半导体公司。Achronix以英特尔(纳斯达克股票代码:INTC)的工艺技术为基础,开发面向应用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Achronix ACE设计工具还支持Synopsy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NPS)的Synplify Pro。Achronix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设有销售办事处和代表处,在印度班加罗尔设有研发设计中心。了解详情,请访问:http://www.achronix.com 。

  Achronix和Speedster是Achronix半导体公司的注册商标。

  其他所有品牌、产品名和标志是属于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联系方式:

  Greg Martin

  Achronix Semiconductor Corporation

  408.889.4142

  greg.martin@achronix.com

  Susan Cain

  Cain Communications

  408.393.4794

  scain@caincom.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