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迈心诺无创连续总血红蛋白测量技术SpHb®的精度和可靠性

   Marketwired 2014年7月10日日本东京/明通新闻专线/——

  迈心诺公司(Masim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SI)今天宣布,《临床监测杂志》(Journal of Clinical Monitoring)发表的一项临床研究评估了迈心诺无创连续总血红蛋白测量技术(SpHb®)的精度,研究对象为接受透析的晚期肾病患者。

  日本藤泽市立医院的医学博士Hiroshi Yamada及同事用Masimo Radical-7® Pulse CO-Oximeter(ReSposable R2 25 Sensor, Rev. F)测量接受透析的晚期肾病患者,并和血球容量计(Crit-Line)的在线测量法相比较,对SpHb的相对精度进行了评估。研究人员指出,虽然Crit-Line血球容量计证明对临床有效,但其价格高,可用性低,因此临床医生不得不去寻找测量血容量变化(ΔBV)的其他替代方案。

  在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通过计算测量器械的初始读数与测量时的当前值之间的变化量,得到了用这两种方法估算的ΔBV。研究一共分析了12名患者在20次透析中的95个数据点。SpHb的变化量与Crit-Line血球容量计的变化量的相关性为0.83(P≤ 0.001)。

  研究人员指出:“用Pulse CO-Oximetry测量SpHb的ΔBV,其可靠性和Crit-Line一样好。用pulse CO-Oximeter测量的SpHb有良好的相对精度。”

  SpHb可和迈心诺的rainbow® SET®测量平台配合使用,能提供Masimo SET® Measure-through Motion and Low Perfusion(TM)(在运动和低血流灌注情况下测量)脉搏血氧测量法,还能无创评估多种血液成分和生理参数,而这些测量以前需要用有创方法或复杂的方法。rainbow® SET®平台——包括RRa®、SpCO®和SpMet®——能帮助临床医生检测危及生命的疾病并指导选择医疗方案,在患者安全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步。

  1 Yamada H., Saeki M., Ito J., Kawada K., Higurashi A., Funakoshi H., Takeda K. 《危重病人在血液透析时进行的无创连续血红蛋白测量的相对精度》。J Clin Monit Comput May 3, 2014, DOI 10.1007/s10877-014-9574-6. 点击这里在线获取

  关于迈心诺

  迈心诺(Masimo)(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SI)是创新型无创测量技术的全球领导者,其技术大大改善了治疗效果——解决了“无法解决”的问题。1995年,公司推出能在运动和低血流灌注情况下测量的(Measure-Through Motion and Low Perfusion)脉搏血氧仪Masimo SET®,该产品几乎消除了误报,提高了脉搏血氧测量技术帮助临床医生检测危及生命事件的能力。100多项第三方客观研究表明,Masimo SET®好于其他脉搏血氧测量技术,即使在最具挑战性的临床状况下,包括病人移动和低血流灌注。2005年,迈心诺推出rainbow Pulse CO-Oximetry技术,可以无创连续测量血液组分,而以前只能用有创方法测量;该技术除了测量SpO2、脉搏率和血流灌注指数(PI)外,还能测量总血红蛋白量(SpHb®)、血氧含量(SpOC(TM))、碳氧血红蛋白(SpCO®)、高铁血红蛋白(SpMet®)和脉搏灌注指数变异(PVI®)。了解迈心诺及其产品的详情,请访问:www.masimo.com 。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1933年《证券法》第27A条、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条和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界定的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基于我们目前对影响我们的未来事件的预期,受风险和不确定性影响。我们难以预测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许多风险和不确定性也超出我们的控制能力,而且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我们在前瞻性陈述中预测的结果存在实质性和不利的差异。各种风险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与我们假设临床结果具有可重复性有关的风险;与我们相信迈心诺无创医疗突破能提供有较高准确度和独特优势(包括所有病人和各种临床情况都能直接连续获得结果,有利于早期治疗且不会导致创伤)的高成本效益的解决方案有关的风险;以及在我们近日呈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部分所讨论的其他因素(报告可从SEC网站www.sec.gov 自由查阅)。尽管我们相信我们在前瞻性陈述中的预期是合理的,但我们不知道我们的预期能否被证明是正确的。本新闻稿包含的所有前瞻性陈述全部适用于上述警示性声明。提醒读者注意不应过分依赖截至今天所做的这些前瞻性陈述。我们不承担对这些陈述或我们最近呈报SEC的报告中的“风险因素”部分进行更新、修订或澄清的义务,无论是否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除非适用证券法律有要求。

  Masimo、SET、Signal Extraction Technology、Improving Patient Outcome and Reducing Cost of Care... by Taking Noninvasive Monitoring to New Sites and Applications、rainbow、SpHb、SpOC、SpCO、SpMet、PVI是迈心诺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媒体联系方式:

  Mike Drummond

  迈心诺

  电话:(949) 297-7434

  电子信箱:mdrummond@masimo.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