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永恒的历史和艺术 ——青铜器金银币

        青铜器金银币属于中国传统文化题材,而我国的传统文化在几千年的历史进程中沉淀了丰富而深厚的内容题材,这是祖先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同时,它也是根植于我们每个中华儿女血液中的文化基因,传统文化对我们的影响可谓根深蒂固。在潜移默化间,我们都会对与传统文化有关的事物存在一种天然的亲切感和归属感。
         中国是世界上铁器和青铜器发明最早的地区之一。中国青铜时代和早期铁器时代的青铜艺术品,显示了绵延一千五百多年中国青铜器的萌生、发展和变化的历史。
 
    传统文化题材的金银币就题材而言,永远也不会过时。相反,它还会随着时间的推移,彰显出历久弥新的文化韵味,焕发强大的内在生命力。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