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北京全大来进行青铜器金银币推广活动

为做好青铜器金银币三组的宣传和销售工作,中国金币特许零售商—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于近日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活动。


 

现场的员工们用娴熟的业务知识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解答,并且分别从三个方面对青铜器第3组金银币进行了解读,首先从各规格的发行量来看,较前两组分别进行了33.3%50%的缩减,其次在工艺上,5盎司和1公斤银币均采用了硫化等创新工艺,给大家眼前一亮的感觉。最后,从题材上来看,青铜器金银币属于传统文化题材,文化内涵丰富,拥有广泛的集藏人群。大家表示,从长期来看,这套金银币的收藏前景比较看好,该套金银币的收藏价值值得关注,如果能集齐3组金银币,收藏价值会更高。

通过这次推广青铜器第3组金银币的活动,取得了提升该套金银币销售业绩、宣传中国金币产品及品牌等一举多得的效果,为将来金银币的宣传和销售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 

 

供稿:北京全大来金银珠宝有限公司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