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传承中国文化与培养国际视野

刚在北京落幕的2014年亚太经济合作组织(APEC)领导人会议,将进一步推动亚太地区经济增长,也进一步深化中国各领域的国际化,其中包括教育行业。近二十年来,各种类型的国际学校、国际班层出不穷,其中一部分是以应付出国考试为目的,或者仅提供针对某一个国家的课程。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耀华)则认为教育应该是为了孩子的一生打好基础,每一个阶段的学习不仅仅是下一阶段的预科,应该看得更长远一点。 

耀华采用中外方双校长管理模式和双教师合作教学模式 

    在国际化的世界中,学生需要了解自己,同时真正理解和接纳来自不同国家的文化,而不是盲目模仿或任意跟随一种文化,这才是真正的国际化与世界观。耀华所提供的国际教育不是单纯的为了提高英语、迎合国外升学的要求,而是强调在传授学生中国文化和传统的同时,培养他们的全球视野。耀华的教学方式融汇东西教学方法和理论,更创新性地将小学和初中国家课程与国际课程有机结合,形成兼顾中外学生需要的国际课程;以东西方语言、学科内容为主体,延伸到对世界不同文化和思维方式的理解上。因此,学生既有中国文化的传承,又有机会学习从不同的视角看世界;这样,将来不论他们走到哪里,都会对自己有清晰的认识,成为既有中国深厚文化底蕴、又拥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 

耀华举办中国传统文化活动,让学生有国际视野之时仍能了解和认识中国的传统文化 

    耀华在教学中强调同时提升中国文化和国际视野。课程让学生学好中文、了解和认识传统;只有继承自己的文化,才能够更深入地理解其他的文化。而国际视野必将给学生带来国际化的知识结构,以及综合能力与素质的提升,为他们在未来的国际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奠定基础。耀华独特的中外方双校长管理模式和双教师合作教学模式,也是东西方文化精粹相融合的体现。同时双教师的协作能够有效地让学生领会及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变换思考问题的角度。历年耀华的毕业生已经向世界展示了他们不仅具备国际化的视野和思维,在国际环境中如鱼得水的能力,更将成为未来世界文化融合的受益者和传播者。 

用最新的电子教学版上课,让学生接触最新的科技, 走在国际前沿 

    耀华国际教育中心于1998年在上海成立,第一所耀华国际教育学校则于2000年在烟台开办,随后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耀华婴幼儿教育中心在重庆、深圳、上海及北京开设。2013年秋季在山东省日照开设了耀华国际教育幼儿园,及在重庆开设第二所分园。广州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于2014年9月在广州市花都区开办,而落户在北京亦庄保华国际教育园内的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亦在积极筹办中。如欲进一步了解北京耀华国际教育学校,请浏览http://www.ywies-bj.com;有关耀华各学校的详情,请浏览耀华国际教育机构网站: www.yewwah.com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