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哆啦A梦道具现身,创意视频火爆网络

  网络世界总是热点不断,近期三则有趣视频成为热门,受到网友广泛关注。其中两则视频发生在餐厅点餐用餐的环境下,忽而是顾客点的汉堡突然被增大数倍,忽而是点餐台旁小门打开后南瓜灯纷飞。还有一则视频发生于办公室中,汉堡、全家桶被竹蜻蜓送到会议室中。

  三则视频采景真实,剧情简单却出人意料。一时间,微博平台上,视频被大量转发,视频网站也纷纷转载,视频点击量也迅速上升。大量网友留言评论,大呼“万万没想到哆啦A梦的经典道具任意门、放大灯、竹蜻蜓竟然从动画中走到现实世界了”。

  那么视频是谁发布的?网友如何讨论的?视频又带来了何种影响?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通过多方渠道进一步了解了这几则火爆网络的视频。

  

 

  缘起:网友微博上传趣味视频 引发围观

  11日晚间,两名普通网友在微博上传了两支视频,片中的哆啦A梦放大灯、任意门道具让人印象深刻,短时间内视频被疯传,掀起一阵网络热潮。

  一则视频中,一位女士在肯德基餐厅中正准备吃汉堡,忽然间哆啦A梦的放大灯道具出现进行捣蛋,汉堡包duang一下增大数倍,让她目瞪口呆。

  

 

  无独有偶,在另一则视频中,一位正在肯德基餐厅排队点餐的顾客也震惊了。该顾客好奇之下打开点餐台旁边的一扇门,瞬间大量南瓜灯飞出,消费者一下子被眼前景象吸引。正在排队的其他顾客也忍不住围观,原本井然有序的点餐队伍被打乱了。

  

 

  这两支视频发布后,很快就被网友发现,短时间内被大量转发。记者通过微博联系发布视频的两位微博用户,但他们均不肯透露视频相关细节,颇具神秘色彩。

  看到哆啦A梦视频疯传网络,哆啦A梦粉丝团微博也忍不住来凑热闹,发布了一则以竹蜻蜓送汉堡、全家桶到办公室为内容的哆啦A梦主题视频。原本有些沉闷的办公室因为来回飞舞的食物热闹起来,所有人都被飞旋着的汉堡、全家桶所吸引,甚至有人急忙掏出手机拍照记录。视频发布后,网友纷纷点赞转发,感叹“粉丝团人才济济”。

  

 

  扩散:捣蛋视频二次疯传 网友热议

  哆啦A梦视频在微博上成为热点后,多家视频网站跟进转载,点击量也是节节攀升。从单一微博到视频网站、贴吧等平台,新一轮网友讨论大爆发。

  对于视频中出现的蓝色身影,网友一眼就认定是哆啦A梦。有网友称:“看到这个样子就知道肯定是哆啦A梦,何况还有记忆里熟悉的道具”。还有网友对视频中的任意门、放大灯、竹蜻蜓道具充满好奇,玩笑道“好想从肯德基带一个回家好好研究”;而一些哆啦A梦忠实粉丝则对视频中捣蛋的哆啦A梦十分喜爱,大赞“太萌啦”。

  影响:捣蛋视频唤起网友童年回忆

  火爆网络的哆啦A梦捣蛋视频除了引起围观喝各方面讨论之外,更是让很多人回忆起了童年的美好时光,让网友们产生了无限感慨。

  “最喜欢的哆啦A梦道具就是放大灯,小时候一直想拥有,这样就有吃不完的零食啦”,“有了任意门,出门再也不怕迟到了”,“竹蜻蜓最神奇,飞起来什么的最好玩了”。许多网友在视频评论区留言说道,哆啦A梦是陪伴自己成长的童年好友与偶像,哆啦A梦捣蛋视频中出现的放大灯、任意门、竹蜻蜓道具勾起了童年的美好回忆,“哆啦A梦就是这么老少皆宜,捣蛋的哆啦A梦吸引力也是足足的~”。

  对于视频中的肯德基餐厅和产品,网友也是影响深刻。有网友说,“小时候最爱去的就是肯德基,不管吃过了还是没吃,每次路过肯德基餐厅都要进去买点东西。”众多肯德基粉丝们看到哆啦A梦捣蛋视频后纷纷表示,要去肯德基看一看!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