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亚太TMT扩张 武汉世纪中心成高端写字楼择址新贵

  CBRE刚发布了《2016亚太区TMT行业办公楼租赁趋势报告》,称亚太区TMT(科技、媒体、电信)行业近年来高速发展,对办公楼市场影响与日俱增。在全球经济放眼TMT的今天,行业的迅速扩张无疑给高端写字楼市场加了一把火,傲踞武汉汉口中轴的世纪中心自然成高端写字楼择址新贵。

  

 

  “TMT”扩租成潮

  报告中所调查的TMT企业在过去十年间,员工数量增长30%,社交媒体、软件开发所代表的新兴TMT企业员工数量增长65%。TMT企业扩张,直接推动了亚太区内主要门户城市的办公楼市场活跃度增加。

  世邦魏理仕相关人士表示:在亚太区TMT扩张是写字楼市场的关键词。过去六个月,亚太区9个主要市场中,TMT企业的租赁交易中近一半是扩租,其中60%为跨国科技巨头的交易。同时,中小企业及初创公司的涌现使得小型办公空间获得青睐。

  武汉等中西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正蓄势待发,有后来居上堪称创业者沃土如北京、上海、深圳等城市之势。加上国家扶持政策的东风,及搭载着本地丰富的教育人口,抓住了地方区域中心的区位优势,就业创业环境得到全面改善,武汉与一线城市的差距也在逐步缩小,吸引了大批高新技术企业入驻,以此带动大量写字楼需求。

  

 

  武汉将成“TMT”追逐之地

  去年底,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德勤发布“2016高科技高成长中国50强”显示,50强企业多为高成长性的TMT企业,分布于北京、武汉、深圳、大连、上海等九大城市,武汉入围的10家企业中。据统计,今年武汉楼市将迎来超过5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除了传统金融类企业是其中甲级写字楼成交主力外,TMT则新晋成为写字楼新贵,受到广泛青睐。随着武汉TMT行业兴起,武汉的写字楼将和伊斯坦布尔、雅加达,以及杭州、成都等地的写字楼一起,被TMT新兴公司“占据”。

  世纪中心:“TMT”择址新贵

  TMT行业高端人才的集聚是企业选址的基础,交通便利性和办公环境是其选址策略中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在武汉,世纪中心高端写字楼的地利及项目设施,获得不少TMT公司广泛追捧,成为不少更新换代,或者新进武汉TMT公司的办公首选之地。

  世纪中心贵为江汉路上的双景办公楼,设计时尚夺目。拥览长江及汉江盛景,兼享江汉区繁华璀璨,项目连接人气鼎盛的江汉路步行街,与武广商圈距离只有约3公里,地铁2号线与6号线近在咫尺,直达机场与高铁,交通路网优势尽在掌握。

  世纪中心楼高42层,每层建筑面积约1800平方米至2200平方米,无柱式楼层设计,实现高使用率达77%;单元净高达2.9米,设有11台高速双轿厢客梯及地下停车场,满足商务需要。项目配套的特色商街外滩1861总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将为世纪中心客户提供更多商业洽谈、宴请客户及工余消闲的选择。

  

 

  眼下购房门槛日高,越来越多的理财专家开始瞄准写字楼市场,TMT公司的择址动态已被精明投资者捕捉,驱动世纪中心成高端写字楼择址新贵。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