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辽足门将张鹭转会天津权健 传转会费高达6000万

  一鹭顺风

  辽足门将张鹭转会天津权健

  传转会费高达6000万

  “这个决定做得非常艰难,有很多割舍不下的东西。沈阳留给我太多的回忆,在这里成家立业,为人夫又为人父,这片土地给予了我太多太多。这里发生的一切我永远不会忘。”

  “感谢!一鹭有你!”辽足俱乐部官方微博昨天发布重磅消息,球队主力门将张鹭转会至中甲天津权健俱乐部。据记者了解,张鹭的转会费达到6000万元,他也成为目前身价最高的国内门将。

  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鹭表示没来得及跟队友们当面道别很遗憾,而之所以选择回到天津是希望照顾父母。他说,沈阳是他的家,他也会常回家看看。在天津权健俱乐部召开的发布会上,张鹭表示,感谢权健俱乐部向他递来的橄榄枝,会用出色的表现回报俱乐部的付出。

  遗憾 没来得及跟兄弟们道别

  事实上,在去年底,有关张鹭转会的传闻就不胫而走。如今,传闻变成了现实。“其实做这个决定是非常艰难的,有很多割舍不下的东西,但是你必须去选择。”张鹭说。

  目前,张鹭已身在天津,他想和自己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们说声对不起。“因为当时走得很匆忙,没有跟兄弟们道别,很抱歉。这几天,他们也都通过电话和微信给我送上祝福。”张鹭在队中的人缘非常好,来到了新的东家,他也希望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完成自己和球队的目标。

  孝顺 想多陪在父母身边

  2004年初,张鹭离开了父母、离开天津前往广东三水,与在那里训练的辽足预备队会合,这也是他第一次离开家。“刚开始挺想家的,不过职业球员就是这样,现在也已经习惯了。”张鹭非常孝顺,由于每年回家的次数不多,有空就会给父母打去电话,而一旦回到天津,他基本都陪在父母身边。

  “母亲去年做了嗓子的手术,从小就离开了家,一直在外地打拼,很少有时间照顾父母,正好这次也有这么个机会,天津权健也很有诚意。”言语中,记者能感受到张鹭回到家乡的喜悦,当然还夹杂着许多不舍。对于他来说,离开是纠结的,又是不得不面对的。

 [1] [2] 下一页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