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白举纲今晚上《偶滴歌神啊》胡言乱语搞晕谢娜

  《偶滴歌神啊》第二季第八期今晚即将精彩上线,“小白”白举纲首次做客,全程呈现“呆萌”的人畜无害状态。作为“呆萌”担当的小鲜肉,白举纲在现场多次胡言乱语,让谢娜和张大大都晕乎乎的不辨方向,搞不懂90后的世界。但毕竟“姜还是老的辣”,谢娜率领张大大为首的鉴音团,三言两语就搞定了这枚节目史上最“呆萌”的嘉宾。而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和小白同样“人畜无害”的国民萌弟徐浩竟然现场和小白发生了多次激烈“争吵”,徐浩第一次在舞台上说一个人“傻”。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请锁定本期综艺节目《偶滴歌神啊》。(张明春)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