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黄磊在综艺《极限挑战》中大放异彩 女儿多多是节目忠实粉丝

  上周日晚,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二季播出第十期节目《暗·战》,“神算子”黄磊再度上演神推理技能,可他一路上却丝毫没有发现身边的队友黄渤竟是深藏不露的“卧底”。昨日,黄磊在接受记者微信采访时称,正是惊喜和意外才是剧情式综艺的最大魅力,“每个人都想不到后面会发生什么!”

  黄磊坦言,作为从一开始就参与其中的成员,对节目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我们几个朋友在一起玩得很开心。”他更透露女儿多多就是《极限挑战》的忠实粉丝:“她爱看,不是因为有我,就是觉得好玩,搞笑!”罗志祥就曾赞叹黄磊即便影视剧、综艺几头忙,却总能安排好照顾家人的时间。而黄渤也透露,在录制《极限挑战》期间,如果能够赶上最晚班的飞机回北京,黄磊都会尽量赶回,因为第二天想要送多多上学。黄磊表示,以后会适当减少做综艺节目,好好拍戏的同时,尽量多陪陪家人。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