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庾澄庆现身《极限挑战2》 孙红雷黄渤变小粉丝(图)

  庾澄庆现身7月3日晚东方卫视播出的《极限挑战》,孙红雷、黄渤秒变小粉丝。孙红雷拿了一枝花在庾澄庆背后单膝跪地,激动地说:“我太喜欢你的歌了!我见到我偶像啦!”接着还在偶像面前大秀了一段自己拿手的霹雳舞。“惊”得哈林大叫:“我再也不要看你演的戏了。你在我心中的形象‘破碎’了。”而黄渤一见到庾澄庆,也成了小粉丝:“哈林老师,我是听你的歌长大的。”“音乐顽童”庾澄庆却摆摆手:“别这么说,我可是看你的戏长大的。”两人相视大笑。进入休息间后,黄渤向庾澄庆讨教唱歌表演经验,有和偶像同台表演的机会实属不易,黄渤格外珍惜。” (金莹)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