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新型微投资-小白微盘,强势登陆!

  随着互联网理财的迅猛发展,各方已经不满足于简单的“余额宝”式货币基金网络理财,结构产品、保险理财、P2P借贷理财、股权投资……各种各样的新品种开始登录各大平台。2016年7月,一款依托于微信平台由甲第科技和福建海丝商品交易中心联合推出的,依兼备实践性和创新性的金融投资者教育产品——小白微盘问世,在微信平台顺势而起一炮走红,引起了业内的广泛关注。
  业内:迷你投资产品开启微投资时代
  在移动互联网占据主流的时代背景下,基于几个亿用户的微信平台的迷你投资产品势必会席卷众多投资者,同时降低投资准入的门槛和年龄,使投资趋于简单化、大众化、休闲化,小白微盘是否会席卷市场,掀起微投资时代有待广大用户和投资市场的检验。“理财、移动互联网、微信、小额投资、10元起低门槛、游戏形式”这一系列的关键词,构成了备受争议的颠覆性的小额交易平台小白微盘。
  一个新事物的出现,必定会引起争议,也并非人人都能接受。曾几何时,炒股甚至被认为是罪恶的行为,股民赚的就是别人亏的钱,这一行业也不道德、不体面,因为它与***无异。而如今,炒股已作为普遍的理财方式被认可。
  小白微盘,诞生于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2016年,对于不少人而言,移动互联网本身就是一个全新的事物,而立足于移动互联网的小白微盘,其颠覆性的交易方式,无法短时间内被接受,也就可以理解了。
小白微盘是由甲第科技首创的移动端的交易平台,与传统投资不同的是,小白微盘在入驻微信社交平台后,注册手机号即可参与交易。10元起步,风险低,也能让投资者最大限度地利用闲钱,参与投资。另外,很多人都认为,绷紧神经,不厌其烦地研究行情是交易前的必备功课,而小白微盘的行情走势是根据国际大宗商品价格变动而随之波动的。让投资者像高手一样洞悉先机,不必费尽心思研究行情!
 

1.jpg


  此外,小白微盘以微信为载体,完美结合了移动互联网的便利性,让交易就像玩微信一样方便简单,随时随地都能交易。
  事实上,小白微盘的诞生,既是移动科技在交易创新上的探索,也是市场变化带来的结果,它是对现有市场的互补。
  想要人人都能接受小白微盘,尚需时日。小白微盘更适合年轻的受众,他们是伴随着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成长起来的一代人,能更加迅速的理解并参与到小白微盘的交易中去。
  在全民投资热潮的兴起,投资品种层出不穷的情况下,小白微盘到底以什么优势吸引着广大投资者趋之如骛呢?
 1、仅需10元就可体验现货投资
传统投资的门槛多为数万元资本,若非高净值人员,尚拿不出足够的积蓄迈入投资市场,
但随着p2p、余额宝等新型互联网理财产品的出现,投资的门槛已由上万元降为几百几十元均可参与,小白微盘的出现更是将传统投资门槛大大降低,只需10元简化传统投资模式,收益可立即提现,让更多初级投资者也可以参与,体验投资的乐趣。
  2、免费送60 ,零风险尝试现货投资
投资门槛高,风险大是阻碍投资者进入投资市场的巨大阻力,微盘单个品种最大持仓数为3笔,每笔最高本金为2000元,同时搭配止盈止损设置从根本上限制了参与者的风险,小白微盘现在推出注册即送60元交易提现劵,让投资者免费尝试,是为真正的零风险尝试机会。
  3、边学边练,学习赚钱两不误
很多投资者担心自己金融知识匮乏,没有时间和精力去学习那些枯燥的金融理论和名词,小白微盘除了是一款迷你投资交易产品外,更是一个投资者教育平台,微信客户端操作,无需下载繁琐的软件,无需研习枯燥的理论,在这里,你可以以学导练,既能赚钱也能学习,快速从“小白”变“投资专家”。
4、你亏损,我买单
  关于投资风险,相信这是每个人对所有投资产品的第一大审核标准。风险越大,回报就越大,那么,如何去掌控风险,才能在最小化的风险中获取最大化的收益呢?对每个新注册的用户,小白微盘都会送上一份“你亏损我买单”,只要首次使用现金交易出现亏损情况的,小白微盘都会根据用户的亏损,全额补偿。这样就可以更好地保障每个投资者的交易风险,把风险降到最低。
  从以上四点可以看出,小白微盘以低门槛、零成本、零风险等优势吸引着广大小微投资者,
 

2.jpg
3.jpg
4.jpg


近日,小白微盘更为迎合打得火热的里约奥运,提倡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现八月份正举办《中国首届微交易大赛》。
 
  对于这款现货投资体验产品——小白微盘,业内金融人士认为:在移动互联网占据主流的时代背景下,基于几个亿用户的微信平台的迷你投资产品势必会席卷众多投资者,同时降低投资准入的门槛和年龄,使投资趋于简单化、大众化、休闲化,市场前景较大。
活动比赛在线报名地址:https://jinshuju.net/f/7L7KKX
 
小白微盘官方网站:www.07552016.com
 
小白微盘二维码:


 5.jpg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