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十年“智惠”品质 一款国民家轿的自白

时光匆匆,转眼间比亚迪F3已经上市十余年。在经过多次小改款,三次大换代之后,这辆“经典国民家轿”已经完美蜕变。乘联会数据显示,F3持续月销破万,更在11月创下17390辆的佳绩。要问其如何做到车坛常青,我们一起来听听他的心里话!

越活越年轻 家轿界颜值担当

生于80、90后成购车主力的时代,颜值得是标配。在继承经典F3和全新F3优秀设计理念的基础上,我也与时俱进:于外汲取潮流化设计风格——前脸力求精致饱满,侧身硬朗又不失协调,尾部则饱满上扬,整车更显个性时尚;于内采用黑棕深双色搭配,融入豪华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魅惑橘色仪表盘、双层双模电动天窗等,只为兼顾时尚与舒适。就算时光会老,我依然越活越年轻。

不忘初心 兼顾高效与经济

当然,即便拥有盛世美颜,我也不忘家族遗传的那颗质朴之芯——搭载BYD473QE发动机,采用了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高效环保、经济节油,最大功率80kW/5800rpm,峰值扭矩145N.m/4800rpm,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实用实惠的刚需。再匹配5速手动挡和6速自动挡两款变速箱,无论城市代步还是自驾出游,都可以满足。

足“智”多谋  让汽车科技触手可及

就算人人夸我“小鲜肉”、夸我实在有诚意,我也想说:这些都不够好吗!我还要让智能科技飞入寻常百姓家,例如LED日间行车灯、ESP系统、右前影像、Keyless无钥匙进入、GPS语音电子导航等智能安全配置集齐一身,在保证用户安全驾乘的同时,还为他们打造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只想说,用心打造每一处细节,贴心提供每一个便利,才是我的真心所在。

惠民利民  年末最后一波福利重磅来袭

十余年来,我们一直秉持“以民为本”的造车信条,赢得了150万用户的信赖和支持。如今,就算有颜有内涵,我也坚持惠民利民这一初衷:在购置税减半政策即将结束之际,比亚迪以双12、双旦为契机,携手汽车之家、平安集团,联手打造比亚迪“双12+诞旦”生态购车节,投下2016年一枚压轴的重磅炸弹,力度空前的“钜惠”涵盖了我在内的全系主力车型!

如此大范围、大力度的钜惠,在汽车行业都实属罕见。在购置税减半大门即将关闭之际,现在抄底还来得及。据统计,双12当天比亚迪全系车型订销过万,战绩赫赫!心动的小主们,活动还在继续,时不我待,千万别让我们擦肩而过!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