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维密天使奚梦瑶也爱啤酒 化身圣诞精灵揭幕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

  点亮圣诞灵感空间 尽享啤酒饕餮之旅

  【2016年12月13日,上海】响唱着传统圣诞颂歌的小精灵们、白胡子的圣诞老人、挂满礼物的圣诞树、美味的圣诞大餐,你是否在等待着圣诞惊喜的到来?在这个圣诞季,百威英博携手著名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于上海新天地打造以“点亮圣诞灵感空间,尽享啤酒饕餮之旅”为主题的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12月13日晚,维密天使奚梦瑶惊艳亮相,与在场嘉宾共同点亮圣诞欢乐时刻,正式启动连续十三天酣畅的啤酒奇幻之旅。

 
·维密天使奚梦瑶也爱啤酒,化身圣诞精灵出席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开幕仪式
 

  活动现场,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表示“啤酒是表达和传递快乐最好的方式,在全世界各地的欢庆节日中,啤酒都扮演着必不可少的角色。近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更把比利时啤酒纳入了‘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百威英博希望在圣诞这个特别的节日通过啤酒让朋友、亲人、爱人齐聚,一起体验啤酒文化的细微与广阔,传递圣诞节日的奇幻与快乐”。同时,百威英博诚邀艺术家宣晴女士与Off License艺术团队联手香港君悦酒店重量级主厨隆重呈现视觉艺术饕餮大餐,演绎美食、艺术与啤酒文化的完美融合,掀起百威英博圣诞狂潮。
 

维密天使奚梦瑶化身圣诞精灵,点亮圣诞时刻
 

 
·(从左至右)百威英博中国商务副总裁周臻先生、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超模奚梦瑶、现代传播集团CEO暨集团出版人黄承发先生、建筑师青山周平先生一起点亮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
 

·(从左至右)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超模奚梦瑶、建筑师青山周平先生、百威英博中国商务副总裁周臻先生一起为圣诞举杯
 

  开幕仪式活动上,维密天使奚梦瑶身着礼服化身为圣诞精灵,在众人的期待与瞩目之下步入视线中,与建筑师青山周平、百威英博亚太北区法律及企业事务副总裁王仁荣先生等嘉宾共同点亮寓意欢乐时分的“Love Beer, Love Christmas”啤酒圣诞主题灯,并隆重揭幕了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开启这如梦如幻的圣诞季。圣诞精灵奚梦瑶表示“因为模特工作的需要,我一直很注重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而啤酒作为一种健康低卡路里的饮品,与美食、健身一样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我很高兴能参加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开幕仪式,也通过这一次的合作更加了解了啤酒文化,并感受到了啤酒传递与分享快乐的力量!”

青山周平倾情打造啤酒圣诞集市,迸发艺术与啤酒的火花
 


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倾情打造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空间
 

  百威英博携手日本建筑师青山周平先生倾情打造的啤酒圣诞集市空间,将啤酒文化渗入到设计的每个细节之中。青山周平先生说:“这次的灵感来自于啤酒工厂内一桶桶待发啤酒摆放在一起的影像,它既有工厂的强烈工业感,又带着出乎意料的装饰性,这种两种感觉的碰撞十分吸引我。”由此灵感打造的集市空间承载着丰富的啤酒文化,木啤酒桶、金属啤酒桶、啤酒瓶、啤酒灯箱等元素层叠包裹住建筑,交错排序将室内空间和外界大自然透过空隙相互渗透,使室外的绿意透入建筑内部,也使建筑内外的圣诞节日气氛相互融合,更让往来的行人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关于啤酒文化的刺激。

  此次啤酒圣诞集市的空间内综合了啤酒吧、集市、3D互动艺术装置、现场乐队表演等,在功能或者设计上营造出一种不同于平日的热闹节日气氛。啤酒圣诞集市届时将对大众公开,这里有独立设计师作品,从精致小巧的家居用品到设计感十足的家具,你一定可以挑选到充满个性的圣诞礼物;这里有啤酒酿造的工艺流程,你可以了解到啤酒如何从一粒大麦变成液体黄金的酿造过程;这里更有无限畅饮的各类啤酒,你可以尽情分享此刻的欢乐。在这个温暖圣诞时节,不妨停下你的脚步,与家人和朋友来此驻足,畅饮共欢。

啤酒邂逅美食,重量级主厨打造难以复刻的舌尖体验
 


·百威英博于上海新天地打造以“点亮圣诞灵感空间,尽享啤酒饕餮之旅”为主题的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
 

  是夜,啤酒圣诞灵感空间也上演着一场由香港君悦酒店重量级主厨彭伟家先生(Mr. Gerhard Passrugger)独家定制的啤酒圣诞晚宴。关于菜单设计理念,彭伟家先生表示“啤酒文化的其中一项便是与美食搭配,由天然成分发酵而成的啤酒是极佳的佐料,与美食相互碰撞,可以调味出千滋百味。每一道精致的佳肴搭配以风味各异的醇香啤酒,唇齿留香滋味千变万化,享受回味悠长的味蕾体验。”


·圣诞啤酒大餐:烤鹅肝、龙虾冻和帕玛火腿配时代啤酒
 

·圣诞啤酒大餐:红菜头汤配福佳白啤酒

·圣诞啤酒大餐:啤酒火焰圣诞树配鹅岛苏菲艾尔
 

  惊喜不止于此,这场饕餮盛宴不仅刺激着你的味蕾,更带来极致的感官震撼。艺术家宣晴女士和Off License艺术团队以空间体验出发,结合节日的欢乐气氛,从啤酒原产地、酿造工艺及百威英博品牌故事为灵感源泉,让平面的影像与现实的自然环境产生超现实的关系,为这场飨宴注入超出想象的3D互动投影。艺术将晚宴幻化为金黄麦田,耳畔回响微风絮语,将酒杯放在桌面,一个个啤酒气泡铺陈散开,无数绚丽梦幻的影像随着每一道佳肴的呈现而变换,带你从视觉、听觉、味觉,嗅觉上获得多重感官体验,沉浸在啤酒、艺术、美食环绕的欢乐时刻。当艺术邂逅百威英博,圣诞啤酒奇幻夜再次颠覆传统,带给你铭刻心间的独特体验。


艺术家宣晴女士及Off License艺术团队为圣诞啤酒大餐打造3D互动投影,带来啤酒、美食、艺术交融的五感体验
 

  在 12月14日 - 12月25日期间,只需提前预定,便可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享用到这份精致的圣诞大餐,体验难以复刻的独特舌尖体验, 详情请洽酒店。

  百威英博2016啤酒圣诞集市将持续十三天,12月14日起更有缤纷多彩的圣诞主题活动,届时会有大师级的设计师讲座、不可错过的圣诞大餐烹饪课程、前所未有的啤酒探索之旅、更有可以唤醒圣诞老人的自动售卖机……百威英博在这个圣诞季,每一天都准备了一份惊喜等着你,与你一起畅饮啤酒,尽享圣诞狂欢。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