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五常“亿品农”品牌大米获得殊荣

 2017年6月23日,中国特产国礼征集评审办公室在黑龙江五常市卫国乡举行仪式,五常市亿品农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生产的“亿品农”品牌大米,被授予“民族特产  中华国礼”称呼,同时,中央国家机关老干部健康促进中心亦将“亿品农”品牌大米,列入健康服务产品目录。


  


       张雪夫妇与亲属接受荣誉


 五常市亿品农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是五常姑娘张雪从东北农业大学毕业后,响应国家“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的精神,投入到农业创新行业,返乡进行五常大米生产与推广的。之后她与同样毕业于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杜坤鹏一起,共同开创“亿品农”大米品牌。
  
 

     国家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参与活动


 张雪与杜坤鹏大学生小夫妻回乡从事农业开发,开创新品牌的故事,在当地成为美谈。也有力地引导带动着人才向基层的回流。被当地政府视为一个典型和模范给以支持协助。
 张雪与杜坤鹏开创的“亿品农”品牌大米,依靠水稻农户为基础。研究制定新的标准,向有机、生态、绿色、健康的标准积极推进。产品经过首都老干部代表和专家试用,已经达到较高的标准。


  
 “亿品农”稻田种植地


 参加活动的原农业部办公厅主任王文德、农民日报社总编辑张文宝等农业专家,亲自到水稻种植田进行了考察。给予了积极的赞扬,鼓励小夫妻创业者更上一层楼,用科技知识带动新农人的发展进步。
 (记者 吴元鑫)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