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寻龙诀》《老炮儿》《恶棍天使》霸占岁末大银幕

  贺岁档最强大片是哪部?今日,史无前例的超级大片《贺岁档联盟》发布预告片和海报,以“贺岁档已被我联承包,12月上映”的强大气场挤入公众视线。

  《贺岁档联盟》是由12月18日上映的奇幻冒险巨制《鬼吹灯之寻龙诀》和12月24日上映的爆笑喜剧《恶棍天使》以及贺岁巨制《老炮儿》三部电影组成。据悉,由于年度现象级大片《鬼吹灯之寻龙诀》聚合了万达影业、华谊兄弟、光线影业三大民营电影公司联投,因而促成了这个贺岁档期三部大片的强强聚首,共同为观众奉献一场2015年末最精彩的银幕大餐。

  三部影片的阵容也堪称豪华。《鬼吹灯之寻龙诀》不仅组成了陈坤、黄渤、舒淇牢不可破的实力铁三角,还有Angelababy、夏雨、刘晓庆等一线影星;《恶棍天使》则拥有最强夫妻拍档邓超和孙俪;《老炮儿》更有金马影帝冯小刚领衔一众大咖。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