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西游奇遇记》将播 周迅:剪短发是不想浪费睡觉的时间(图)

  浙江卫视第四季度推出的原创真人秀《西游奇遇记》将在12月12日播出,节目集结了周迅、金星、金世佳、阿雅、岳云鹏组成的西游五人组,分别扮演孙悟空、太白金星、唐三藏、沙僧和猪八戒,从千年古都西安出发,途经六个省份,近十座城市或村镇,一同重走西游取经路。昨日,《西游奇遇记》在杭州举行发布会,首次参加综艺真人秀的“周公子”表示从电视剧到电影,现在修整一段后又跨到综艺圈,对她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这是一档真实有情感、不撕的综艺节目,希望在这条路线上,碰到问题大家一起解决,一起去克服困难。”

  综艺首秀受关注:

  原本只是想和好友旅行

  发布会上周迅表示整档节目只是出于自己的一个心愿,结果变成了原创综艺节目。“当时我只是萌生了一个和好友去旅行的心愿。”这次重走西游路,周迅变身齐天大圣孙悟空,在节目录制中,“周公子”也尽显大师兄的风范,遇到什么事都是打头阵。“取经”过程并非一帆风顺,平时脾气不错的周迅自曝自己旅途中会有焦虑的时候,“之前拍戏时,我不太发脾气,但这次录‘西游’是我最焦虑、发脾气最多的一次,因为要不停地挑战自己。”一旁的金星却表示节目录着录着,就发现周迅慢慢从明星大腕变成小姑娘了,“然后就孙悟空附体了,大概这种改变也是节目想传递的真实感觉。”

  因太辛苦狂吐槽:

  节目有必要搞得这么真吗?

  现场,五位明星面对旅途中的种种挑战大倒苦水,周迅直言为了录制特别剪了短发,“听朋友说参加这样的节目很辛苦,我不想浪费睡觉的时间。”金星忍不住吐槽说,“节目里,我出娘胎头一次坐16个小时的大巴,在这档节目中,我干了很多第一次的事情。最大的感慨是,中国真大啊!”现场五位明星不约而同地回忆了最难的沙漠之旅,周迅表示整整6个小时,步行翻过一个山头又一个山头,似乎完全没有尽头。“我当时觉得只是拍个画面,走一小时工作人员就要来接我们,结果走到6小时的时候,大家都疯了。我当时就说,这节目有必要搞得这么真吗?”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