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三名“三高”女星或加盟央视春晚(组图)

  林志玲、梁咏琪、杜鹃,从这三人之中能总结出什么规律?她们三人以什么“特别组合”形式登上春晚?央视春晚启用三人,能看出导演吕逸涛什么意图?

  昨日,央视春晚曝出,发出邀请函后,林志玲、梁咏琪、杜鹃接受邀请,可能登上大年夜央视的舞台。

  林志玲和梁咏琪都是资深明星,唯独杜鹃,更多的观众或许不太熟悉这个名字。但《中国合伙人》中黄晓明追求的那个女同学、《港?》中徐峥千辛万苦寻找的初恋杨伊,就是杜鹃所扮演的。这个脸红名不红的女人,首次登上春晚舞台,在春晚推广自己的姓名,将是最好的机会。

  三个女人在春晚舞台共演一台戏,有什么规律可循?第一是个头高。模特出身的杜鹃公开资料显示身高是179厘米;圈里混号“高妹”的梁咏琪是176厘米;最矮的林志玲也有173厘米。第二高,就是年龄高,三人年龄加一起已经113岁。林志玲生于1974年,已经41岁;梁咏琪生于1976年,已经39岁;最年轻的杜鹃生于1982年,33岁了。作为混在娱乐圈吃饭的女星,显然这样的年龄都不算小,但三人都是公认的“不老”,且颜值极高。

  昨日,春晚知情人士称,三人将以“特别组合”形式登台。她们很可能化身“春天的使者”,目前这个节目“可能是开场歌舞秀”,也可能是传统歌舞表演后,三人来个“T台走秀+合唱”。具体合唱什么曲目未定。

  总导演吕逸涛在春晚最重要的开场时段,启用如此有特点的三个女人,有什么意图呢?虽然他自己没明说,但也可猜测出一二。梁咏琪来自香港,林志玲来自台湾,杜鹃是上海人。另外,三人都具有中国人传统审美的相貌,尤其是林志玲和梁咏琪,圆脸大眼睛,在大年夜这种“福相”也会预示着喜庆吉祥。

  而吕逸涛昨天也表示,希望今年的春晚,做为中华传统文化表现形式,越来越有活力和时尚。毋庸置疑,此三人都是在时尚领域表现很好。相对于刚刚出道的那些“嫩星”,更符合中国人传统口味的三人显然更适合出现在春晚舞台。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