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辽足即将签约德甲铁卫

  辽足的外援第二签约人选到底是谁?昨日凌晨,德甲劲旅云达不莱梅官方微博称他们的中卫卢基姆亚近期将赶到中国,与辽足俱乐部签约。

  昨日下午,辽足俱乐部一位高层接受辽沈晚报记者采访时对此事给予了确认:“我们相中的来自德甲的中卫就是云达不莱梅的卢基姆亚。”卢基姆亚来自民主刚果,2012年加盟不莱梅,他代表不莱梅一共参加了83场正式比赛。本赛季在德甲出场12次,其中10次首发。1986年出生的卢基姆亚身高1米89。辽足高层表示,“卢基姆亚将在20日或21日赶到三水,与辽足完成签约。”

  根据德国媒体报道,卢基姆亚的转会费约为200万欧元。不过,辽足高层表示,“实际上的身价肯定比这高。如果真的像外面说的200万欧元,当初俱乐部和教练组赴欧洲考察外援时,早就把他签了,就是因为转会费没谈妥,这事才拖到现在。”

  卢基姆亚加盟辽足进入倒计时,辽足还剩下两个外援名额。据悉,这两名外援都是澳大利亚球员,一位是中卫,另一位是边前卫。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