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屯中双雄”《王牌》演搭档 沈腾:虐偶像华仔感觉很酸爽(图)

  由刘德华监制,王晶执导,刘德华、黄晓明领衔主演,王祖蓝、胡然、欧阳娜娜、谢依霖等主演的电影《王牌逗王牌》定档10月1日国庆档上映。东北籍喜剧演员沈腾特别加盟该片,出演儿时偶像刘德华的顶头上司。接受采访时沈腾表示非常开心:“虐刘德华的感觉实在太爽了!”而华仔则直言前几年央视春晚时他就关注过沈腾的表演,并赞后者代表了内地喜剧的新兴力量。

  2015年最洗脑神曲——《夏洛特烦恼》的插曲《屯儿》“隔空”创造出沈腾和刘德华的缘分,此次《王牌》导演王晶也特邀沈腾加盟本片。剧照中沈腾留起了小胡子,还配上了极其端庄的西装革履。但他的扮相越是严肃,越给人一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的感觉,再加上他与刘德华深情相拥的画面,越发显得喜感十足。片中沈腾扮演华仔顶头上司,他笑称:“虐自己的偶像,真的会上瘾!能够‘高高在上’地看偶像被指使,心中的那个酸爽啊,简直不敢相信!”

  《王牌》是刘德华与沈腾的第一次合作,但一直关注中国电影动态的刘德华对沈腾知之甚详:“他以前在春晚上演‘郝健’系列的时候,我就注意到他了。我很喜欢他的演出,所以这次能跟他合作,我是非常开心的。”对于喜剧,刘德华有着自己的理解:“这些年我演过一些喜剧,但是香港和内地的喜剧形式还是有所差别,沈腾代表的是内地喜剧的一个新兴力量,而我要做的是把香港已经成型的喜剧和内地的喜剧进行一个融合,做一个综合性的东西,这样既有以往香港喜剧片的精华,又有内地喜剧的接地气。”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关力制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