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专家总结买房六大误区

随着楼市“金九银十”销售黄金期的到来,中山楼市的营销氛围也渐入佳境,各大楼盘纷纷推陈出新,促销揽客。但面对众多的房源的优惠,不少购房者心中却没了谱——尽管看得眼花缭乱,但还是外行看热闹。是按兵不动还是趁早出手呢?业内人士预计,未来房价将保持平稳,不会出现明显的上涨。建议购房人不要被日光盘、房价上涨、限购放松等市场传言所诱导而盲目出手买房。在房源供应充足,房价稳定的市场环境下,可以精挑细选适合自己的好产品。同时,针对“金九银十”销售旺季,业内人士结合几大买房中经常遇到的问题,给大家提个醒,以免市民购房时走入误区。

  误区一

  买涨不买跌

  买了房的人盼望大涨,没买房的盼望大跌。当身边的亲戚或朋友在买房时候,切记不要盲目凑热闹,要根据原有的房地产市场规律做出判断,在跌的时候买,在涨的时候卖。只有这样,才不会白白浪费自己的血汗钱。

  误区二

  不了解城市规划

  很多购房者因不知道政府规划方向,盲目选择区域进行购房。建议在购置房产时,要切记紧跟城市发展的方向。首先要看清政府的规划和城市发展趋势;其次要看居住小区的大环境和小环境是否舒适;其次要看该区位交通是否便利,比如生活条件是否完善。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尽可能选择政府已重点规划的具有发展前景的居住区,尽可能买到地铁沿线且性价比较高的优质物业。

  误区三

  被“同等档次”迷了眼

  作为购房者,在签订购房合同时一定要看清楚此类条款的约定,争取列明装修材料的具体品牌和规格,如果不行,也要争取约定,届时根据实际使用材料的价格返还差价,以减少损失。

  误区四

  投机购房

  很多拥有一套住房的人手头资金充裕,欲投资房地产,以便保值增值。其实炒房远远比想象中要复杂得多,一般来说,房子属于固定资产,变现手续较为复杂,而且买卖过程中涉及契税、交易费用等较多问题,买卖周期也很长,遇到政策调整,最后会由主动变为被动,消耗资金的同时也耗费精力。

  误区五

  买房一步到位

  25岁至30岁之间的年轻人选择置业时,不宜好大喜贵,应抛弃置业必须一步到位的思想,根据自身所能承受的范围,作出合理的决策。尤其是在选择按揭方式时,不宜过分要求年限短,或急着想尽快还清贷款,而过分压缩日常生活开支,降低原本应该保持的生活质量。

  误区六

  只买便宜不买贵的

  很多购房者认为,当下房价过高,所以买房时,一般会在同等区域、同等地段选择价位便宜的楼盘。而这也往往造成后期出现的证件不齐全、施工质量差、园区规划不合理等问题,给购房者带来居住上的一些麻烦。所以在选择房产时,还需注重品质与责任。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