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正源富彦斌 关注学子 建立助学金

  2012年9月,正源富彦斌 地产将迎来诺行教育公益的又一里程碑——由正源地产投资建设的安徽省重点高中“淮南二中”新校区将正式启用,项目实际投资超5亿元,总用地面积28.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6.4万平米,办学规模设置150个班,可满足7500名学生就学,约6000名学生住校,涵盖教学区、生活区和运动区。

  两所学校的建成使用,正源富彦斌 是正源地产社会价值的又一次实现!关注学子——建立助学金、奖学金、社区奖学金等

  古语有云:“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终生勤勉,致思学问,是一个学生成就未来的前提与基础,而在前进与发展的道路中,学子们往往受制于家庭经济原因而影响自己的学业,正源富彦斌地产作为一个热心公益的企业集团,自2005起成立“大连市希望工程‘正源’助学基金”,帮助考上大学而无学费顺利跨入大学校门的贫困生圆梦。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