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陈慧琳晒亲子照,小儿子刘琛星范儿十足

近期香港娱乐圈多位靓妈,为了年底慈善活动带着自己的儿女一起拍摄了明年的年历。年历是由知名设计师夏永康操刀。
    
  靓妈咪陈慧琳的次子现在已经是8个月大的宝宝了。 取名“小龙包”。白白胖胖可爱极了。亲子照曝光后,很多网友大呼“小龙包”像极了郑则仕。陈慧琳近日受访,她也笑着表示在家也会叫他做Kent哥(郑则仕昵称)。

 


    
    明星亲子照的相关新闻近期迅速占领各大媒体的娱乐版面,这也导致了儿童摄影
市场的升温。不过更多的80后初为人母人父亲才是火爆市场的主因。
    
    品质团摄影频道负责人告诉笔者,当80后初为人父人母,儿童摄影也迎来了春天,给宝宝拍照几乎成为每一个80后家庭每一年固定的支出,如今每一个繁华的商圈地带,每一个高档社区周边,都有专业的儿童摄影店入驻。拿
深圳儿童摄影市场来说,短短俩年时间。就新增了上百家店面。那么这也催生了团购市场的火爆。因为团购的服务还是会让消费者节省很大一笔开销。
    
    不管是明星也好,80后的父母也好,大家还是希望给自己的宝宝留下珍贵的回忆,当宝宝们长大也为人父人母的时候,他们再看到儿时的照片。也许他们就真的懂得天下父母心了。
    
    更多儿童摄影团购
http://www.pztuan.com/sheying/ertong/all/all给宝宝留下美好的回忆。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