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黑龙江热线 黑龙江信息港 合作QQ:602612829

税贷通:中小企业成功融资靠纳税信用


 

税贷通”产品介绍截图

  广西
融资在线讯 对于企业来说想必对纳税很是熟悉,原本的依法纳税是义务,没有任何直接看到的得益,现在却没想到依法纳税的信用也能够用来做融资贷款,实在让一众依法纳税的中小企业欣喜。此话怎么说?大家都知道中小企业一向融资困难,在中小企业没有抵押物,也没有担保人的情况下,还需要融资贷款,那么中国银行的“税贷通”以纳税信用贷款就能解决这样的难题。

  就融资方式来说,税贷通无疑是个融资模式的创新。这创新不仅积极响应国务院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号召,还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负担重的有效举措,也是税务部门扩大与金融部门合作的一次有益尝试。让纳税信用和融资贷款息息相关起来,纳税信用高,贷款额度也变高,这使中小企业正视起自身的纳税信用,不再轻视依法诚信纳税的行为,促进中小企业依法及时纳税。

  “税贷通”这款融资产品是中国银行对在广西税务系统纳税信用等级较高的优质中小企业,根据其在国税、地税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企业所得税、资源税、土地增值税税额,给予一定信用额度的短期授信业务。简单说来就是,以纳税信用作为抵押的融资产品。良好诚信纳税,且应纳税额年均在3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广西中小企业都可以考虑申请“税贷通”,贷款额度以申请企业最近两年缴纳的增值税、消费税、营业税、所得税额平均纳税金额的3倍或最高不超过200万元都可。

  “税贷通”的开通让许多广西中小企业受惠,在
广西融资在线http://rz.smegx.gov.cn/)申请“税贷通”的桂林某公司总经理杨先生,在一个新项目马上就要开工之时,因杨之前贷款,把抵押物都抵押出去了,项目资金还没有落实。杨先生他曾经尝试着到处找朋友借钱,都没有借到。找银行贷款,没有抵押物,担保人也找不到。通过广西融资在线的融资专员的一对一服务,对杨先生推荐了“税贷通”这款免担保贷款产品,用纳税信用贷款,这才解决了自己企业的融资难题。

    “税贷通”申请网址:
http://rz.smegx.gov.cn/plus/viewp.php?aid=637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