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特斯空气能连续5年国内市场增速第一

 2012年以来,家电行业遭遇前所未有的寒流,在此背景下,中广电器逆势而上,依然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据悉,截止2012年11月,累计完成销售额已超2亿,同期增长105%,其中家用机同期增长72%,商用机同期增长了205%。

    和大部分空气能企业不同,中广电器的销售模式可谓独树一帜。除了在大型商场卖场和淘宝、京东这类电子商务网站销售,中广欧特斯专卖店是空气能热水器的主要渠道。中广欧特斯开专卖店的最初目的,也就是想让中广欧特斯专卖店未来的服务走向专业化、标准化。在产品质量和服务优势的双重口碑下,中广欧特斯的专卖店逐渐成为中广电器销售的中流砥柱,并逐渐演化成为中广欧特斯特有的主流零售体系。中广电器以“打造百年企业,创立国际品牌”为宗旨,中广电器独有的区域代理制加上中广欧特斯品牌专卖店的渠道模式。产品-品牌-品牌

    中广电器的“专业化”战略使其在空气能行业做到了极大发挥,在激烈的竞争环境中保持者惊人的快速增长。其竞争战略使中广欧特斯空气能在生产经营的过程中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奠定了其在空气能行业中的龙头地位。

    如今,中广欧特斯近千家专卖店遍及全国,中广电器凭借“厂商渠道联营”的营销模式,销售业绩连续5年国内市场增速第一。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