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风网2013极地游 体验北极风情

 四川 2012-12-21(中国商业电讯)--太阳照常升起,末日谣言被粉碎。海外旅游专家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 )在2012岁末之际特别推出新年震撼之旅:八日冰雪童话王国芬兰,极地拉普兰风情体验之旅,北纬66°33′的震撼(中国出发) http://t.cn/zjNSbUD ,以纯洁北极游开启新年旅游第一站,让人们在世界尽头,感悟“新生”,更加热爱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
 


    本条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 )的行程特别安排由中国出发,游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北京,上海,重庆为出发地点,游览北欧冰雪童话王国-芬兰,充分体验极地拉普兰别样风情!出发时间分别为2013年1月23日,和1月31日,尽情享受雪中幻境。在整个北极游的行程中,游客将入住被称为特色酒店中的“劳斯莱斯“,独一无二的北极光玻璃屋酒店, 直接在室内暖暖地拍摄北极光景色;躺在床上透过玻璃圆顶仰望星空,置身整个冰雪世界的缤纷国度;还能亲临童话世界般的圣诞老人村,这是唯一被联合国认可的圣诞老人的故乡。乘坐世界上唯一的一艘载客破冰两用船--桑普号破冰船,让你零距离接触北极。除此之外,途风网特别赠送的芬兰特色烟熏桑拿,能让你在旅途中身心得以最大程度的舒缓与放松。冰雪世界游玩的同时,游客还将到访全球十大有趣动物园之一的拉努阿野生动物园,您可看到芬兰北极熊、猞猁、狼獾、驼鹿等典型的芬兰和北欧动物。此外,途风网还特别赠送传统烟熏桑拿、跨越北极圈证书、驯鹿庄园风味餐,圣诞老人合影等!让你拥有非比寻常的旅行体验。
 


    北极游的行程,考虑到方便游客出行,途风网(www.toursforfun.com )特别安排由中国多城市出发,赫尔辛基转机。在酒店住宿方面,安排当地特色酒店,体验伊瓦洛北极光玻璃屋酒店独一无二的魅力。全程陪同优秀中文领队、芬北及赫尔辛基两地优秀中文导游。为了让游客全方位体验北极生活,安排品尝斯堪的纳维亚式早餐、罗瓦涅米驯鹿庄园风味鹿肉午餐、凯米破冰船上西式午餐。行程注重品质,全程无商业化购物,自费项目由您自选,全程纯旅游观光必将让游客流连忘返。

    北极游是途风网2013环球旅行的首发站,在未来的一年必将为热爱旅游的人们推荐更多优质行程,以及各种优惠活动,让您的环球旅行不再只是梦想。

    请关注途风网:http://weibo.com/toursforfun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