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之怒放 绚烂如花—玛丽黛佳2013春夏妆容

冬季的苍白与寒冷总是让人觉得沉闷、抑郁,是时候需要为这个疲软的冬季注入一股温暖的色彩正能量啦!去年冬季,新艺术彩妆玛丽黛佳演绎的“撞色”风潮依旧让我们记忆犹新,今冬玛丽黛佳的“生如夏花”绚烂妆容,再一次点燃了时尚界炙热的彩妆潮流。

     本季,玛丽黛佳2013春夏妆容——“生如夏花”共打造了4款风格迥异的主题妆容,大胆的用色,淋漓尽致地释放色彩正能量,尽情绽放出女性生命中最美的姿态。

     陌上格桑 释放烟紫蓝的迷离
     作为玛丽黛佳2013“生如夏花”的主打妆容,陌上格桑大胆地将蓝色眼影大面积在双眸间晕染开来,极具跳跃的色彩,凸显了新时代女性的个性、干练与时尚;眼尾搭配一抹黑色的倒勾,可以很张扬但却不造作,顷刻间让人找到了肆意用蓝的理由。想突破一成不变的自己,在新的一年成为独具个性的焦点女生,不妨大胆尝试一下!

    古域莫离 尽显深紫的异域风情
 


 


    古域莫离的精心着色,打破了纯黑烟熏的冷艳与单调,深紫的魅惑与深咖的浓情在眸间碰撞出复古的异域风情,极具层次感的色彩搭配,让烟熏更添了几分深邃与性感。新年穿梭在职场与各种派对之中,性感、复古、深邃的古域莫离可以让你轻松应对,以不变应万变,职场OL绝对不容错过!

    驿路梨花 演绎蜜橘的欢乐
    想打破冬季的严寒,温暖的蜜橘色系自然是最好的选择。驿路梨花让蜜橘色在眼眸间绽放、跳跃,橘色的温暖与明亮营造出少女般的清纯与甜蜜,跳脱冬日的沉闷,为寒冬注入了一股欢乐的暖流,尽显年轻与活力。崇尚IT girl 的你,今冬怎能错过驿路梨花的清新妆容。

    曼陀沙漠 藏不住麒麟金的高贵与华丽
    金色的闪耀与璀璨,让你在这个冬季光彩夺目。玛丽黛佳曼陀沙漠用充满质感的麒麟金在眼窝处涂抹出无比华丽的闪耀妆感,让高贵与优雅无法潜藏,彰显女性的坚强与独立。在新的一年不如用曼陀沙漠麒麟金的强大正能量提升你的气场,增加“女王”风范。 

    


 


 

温馨提示:中国黑龙江热线所发布文章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中国黑龙江热线认同该文章的观点和描述。
关于我们 - 免费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本网所刊登的各种新闻、信息及专栏资料均由互联网互发,如有侵权,三个工作日内处理。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Copyright© 2012-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